央视现场直播!8个月后足协杯决赛重演,鲁能迎来复仇之战!

本周中超联赛将会继续展开争夺,在联赛第3轮的一场较量当中,山东鲁能将会同上海申花之间展开对决。两支球队在去年足协杯决赛曾经相遇,山东鲁能0-3输给了对手,未能获得本赛季的亚冠资格。这场比赛对于李霄鹏和山东鲁能而言,将会是一场复仇之战。

山东鲁能在前两轮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在外援未能完全发挥作用的情况之下,鲁能这样的成绩显得难能可贵。尤其是在上一轮比赛,他们在最后20分钟少一人的情况之下,顽强的逼平了强敌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力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赛季不败。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外援中卫卡达尔将停赛,但是其他4位外援都可以出战比赛。从第二轮比赛的情况来看,费莱尼和莫伊塞斯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莱昂纳多和佩莱也正在融入球队,在这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鲁能有可能会使用四外援同时首发,来冲击对手孱弱的后防线。

上海申花在前两场比赛1胜1平,目前他们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本场比赛之前,申花五位外援全部到位,不过球队主帅崔康熙却表示,这几位外援还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在上一轮他们虽然击败了深圳队,但是球队后防线上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仍需要值得球队在接下来去解决。

两支球队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上都是老对手了,过去3个赛季两队总共交手10次,山东鲁能4胜4平2负占据优势。而在过去10次联赛的交手当中,鲁能泰山队5胜4平1负,同样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从两队交锋记录和近期状态来看,这场比赛山东鲁能都要更被看好一些。

比赛将会在8月5日18点进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会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这场复仇之战鲁能能否取胜?申花会不会再给鲁能“三闷棍”?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场中超大战的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