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每日观察广东在吓唬北京!首钢都没办法备战,杜锋太损了

图片
广东男篮官方更新了易建联伤情,他们写道:“易建联伤情经诊断为股后肌轻度拉伤,其康复时间为每日观察,何时出场将根据其伤情恢复情况而定。”
广东对于阿联的伤病虚虚实实,这是在吓唬北京呢,说不定阿联什么时候就上,也有可能这个系列赛不打了,让北京队备战都没有目标,是按阿联上备战,还是不上备战呢。杜锋这招让北京很难受,毕竟阿是MVP,有他和没他是两种备战准备。
图片
易建联的伤说重就重,说不重随时也能上场,广东显然要根据与北京队的走势来决定阿联上不上,可以肯定的是阿联第一场不会上场,如果广东第一场赢了,阿联接着歇。如果第一场广东输了,阿联肯定会在第二场复出。广东如果顺风顺水,阿联不会急于复出,如果北京给广东造成麻烦,阿联就不会休息太久。
阿联缺阵对于广东队来说少了一个得分点,但广东不缺得分点,阿联不在还有威姆斯、赵睿、任骏飞、周鹏这些球员呢。北京不会因为少个阿联就能在实力上发生变化,他们实力上还是不如广东。
图片
北京季后赛依靠的有几点,一是全联盟最好的防守,二是一向照顾他们的裁判,广东打北京没少受裁判的特别关照,这是北控被淘汰了,万一北京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相遇,真不知道裁判会关照谁。三是双外援,因为广东也有外援,林书豪和尤度将会上四节六人次,北京可能前三节能顶住,但是到了第四节都是单外援,北京就困难了。
阿联打不打可能会让北京和广东和悬念,但结果上不会有变化,北京队总体实力不如广东,他们能打到四强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