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和QG双双出局,如果两队合二为一,全联盟都不再有对手?

世冠淘汰赛四强争夺战已经全部落下了帷幕,这也打破了世冠的一项记录,从16年至今,所有夏冠或者世冠的奖杯都是由eStar和QGhappy获得,而现在这两支夺冠热门已经全部出局。其实看过小组赛的网友应该知道,eStar和QG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尤其是QG使用刺痛和妖刀的刺刀组合之后,不少人都认为冠军已是QG的囊中之物,但是在与DYG的巅峰对决中,QG还是棋差一招,他们对久诚的守约毫无办法,最后3-4遗憾失利。
图片
如果说QG的失败只是憾负的话,那么eStar的问题就严重的多。对战外籍战队MTG,他们不仅没有拿到胜利,而且还以1-4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其中第三局还是9分钟就被推掉了水晶,这确实是一个尴尬的记录。当前版本野射双核体系十分强势,但是eStar只有花海一人精通野核和射手,王添龙只会坦边和蓝领野,诺言只会战边,所以他们也想了很多办法来改善。根据解说透露的情况来看,诺言称为了eStar战术的核心,他日常的训练量超乎想象,只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队伍适应版本。
图片
所以我们从比赛中也能看到,诺言开始尝试打橘右京、兰陵王等野核,连队长猫神都打了一局娜可露露,eStar为了构筑稳定的双核体系,可以说是用心良苦。然而根据猫神赛后采访的说法,他们尝试的效果并不好,小组赛都是依靠花海打野核,配合猪八戒和马超的战坦双边才能一路过关斩将,一旦马超被禁,花海的野核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在最近一段训练赛中,eStar的胜率仅有20%-30%,几乎难求一胜,最终输给MTG是在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
虽然eStar和QG都没能晋级,但是有网友提出,如果eStar和QG两支队伍能够合并,那将会诞生出联盟历史上的最强战队,堪比当年的QG五虎,这种观点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QG和eStar的阵容都已经相对完善,但缺少关键一环,比如妖刀打野还是不够稳定,毕竟之前都在练射手,最近才改回打野,而eStar就是差一个关键C位,如果把两队的阵容融合成:对抗路Fly、中路猫神、辅助无铭、射手刺痛、打野花海,那确实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图片
融合之后的队伍,不仅每个位置上都是联盟最顶尖的选手,而且非常匹配当前版本的打法,花海和刺痛组成黄金双C,没有一支队伍有这样的顶级配置,Fly虽然坦边英雄池较差,但是他也能满足战术上的基本需要,而且他的战边依旧是联盟顶级,猫神自然不用说,他不仅技术上是联盟顶级,而且他还兼具指挥属性。无铭也是联盟里面的顶级辅助,刚好能弥补QG辅助选手不足的问题。一旦版本变化,王天龙还能轮换打坦边和蓝领野,这样几年之内都不会被淘汰。
图片
虽然这都是网友们的猜想,但是KPL秋季转会期将在世冠结束后开启,各支队伍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引援,也许现在的猜想,未来变成了现实也不一定。大家对于eStar和QG合体有什么看法,他们可以算是史上最强队伍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