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请友人海边共进浪漫晚餐!总裁干杯一饮而尽,乔妹晒爱马仕包包

8月4日消息,自从夺得意甲冠军后,C罗一直在各种庆祝。昨晚,C罗和女友乔治娜和朋友们现身意大利波托菲诺渔村,共进浪漫晚餐。
图片
C罗和女友乔治娜带着孩子们最近就生活在他们价值600万欧元(5000万人民币)的豪华游艇上。
图片
当晚,C罗穿着一条灰色裤子和一件海军蓝体恤衫,看上去很文雅。而乔妹则一身蓝色紧身裙,拎着手提包,珠光宝气。
图片
一同聚餐的还有C罗在里斯本竞技一同出道的黑人队友若泽-塞梅多。
图片
他们来到了小渔村里一家叫La Langosteria的海鲜餐厅,这是一场盛大的私人晚宴,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也坐在餐桌上。
图片
餐前,乔治娜为塞梅多夫妇拍照。
图片
总裁也上前看乔妹拍的如何。
图片
欣赏乔妹拍摄的照片。
图片
乔治娜还请朋友为自己单独拍摄美照。
图片
C罗抿嘴偷偷笑。
图片
乔妹端着酒杯,撩着秀发,桌上放着她的爱马仕包包十分显眼。
图片
C罗和好友塞梅多谈笑风生。
图片
乔治娜口渴了,喝点小啤酒。
图片
佩戴着口罩的服务员开始上菜了。
图片
大家端起了杯中酒,Cheers!
图片
C罗一饮而尽。
图片
总裁喝酒也很豪放。
图片
一个朋友把餐巾蒙到了头上,把总裁逗得哈哈大笑。
图片
C罗很享受和朋友们聚餐,聊天,这顿饭肯定总裁买单了。
图片
网友们纷纷表示,“从豪华游艇转场海鲜餐厅,富豪真会过日子啊”“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样枯燥无味啊”“乔妹身上这行头价值不菲啊”“爱马仕包包不错”“人帅女靓,这样的人生也没谁了”“我也想当C罗的朋友,蹭吃蹭喝啊”“可怜小迷你,在大人聚会里插不上话啊”“当C罗的朋友太爽了,阅尽人间美食”“吃这么一顿,总裁今晚回去又得加练了吧”“忙碌了一个赛季,C罗也进入了度假的状态”“乔治娜真是积了八辈子的德行,跟了C罗彻底改变人生”“真正的人生赢家不是C罗,是乔治娜啊!”“总裁夫妇过得什么神仙日子啊”“总裁的酒量不错嘛,看上去应该至少几斤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