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武装直升机成功营救荒岛上的落难水手,美媒:完美的好莱坞电影素材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战区”网站8月3日报道称,一架澳大利亚军队的“虎”式武装直升机日前在一座太平洋荒岛上成功解救了3名水手,而此次事件中的精彩场景应当值得好莱坞关注。
图片
“虎”式武装直升机营救落难水手现场
报道称,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军机在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上空发现了3名水手的求救信号——在沙滩上留下的“SOS”字样,随后一架澳大利亚军队的“虎”式武装直升机从该国海军“堪培拉”号两栖攻击舰上起飞赶往现场,并向3名水手提供了水和食物,同时还对其进行了健康检查。在此之后,水手们乘坐一艘巡逻船返航,而该艇此前由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给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图片
澳大利亚“堪培拉”号两栖攻击舰上搭载的“虎”式武装直升机
图片
搜救现场
报道称,此次被解救的3名水手在7月30日驾驶小船启程后不久便偏离航线并耗尽了所有燃料,而船上3人于8月1日被外界宣告失踪。直至8月2日,澳军和美军的直升机才在密克罗尼西亚群岛的皮克罗岛上发现了3人的求救信号。此时水手们距离起点之间的距离达到了将近120英里(约合193公里),而3人原本的目的地是普拉普环礁,预计总航程仅为23海里(约合42.6公里)。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环球网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