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恩比德吵架后贡献三分绝杀,战快船砍39分,54顺位他是夺冠拼图

图片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较量里,费城76人以132:130艰难战胜现在排名西部第九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此役,队内18年第54顺位才被选中的米尔顿首发登场26分钟,全场9投6中,三分球4投2中,并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贡献三分准绝杀,全场砍下16分5板3助攻。76人队的其他球员也站了出来,恩比德延续上一场良好状态,全场17投9中,砍下27分9板5助攻,锋线上的哈里斯也17投10中,砍下25分6板4助攻。
图片
马刺队这边,球队领袖德罗赞发挥出色,不仅投进了自从一月份以来的首次三分球,全场还20投11中,砍下30分5板3助攻,但无奈寡不敌众,将胜利拱手让出。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76人的获胜功臣米尔顿,在上一场比赛与球队领袖恩比德之间爆发冲突,上一场比赛,米尔顿表现得确实糟糕至极,面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米尔顿登场19.3分钟,没有得分入账,还贡献了三次失误,他在场上的表现犹如梦游,最终即便恩比德砍下了41分21板4助攻的恐怖数据,但步行者还是在砍下生涯新高的53分的沃伦的带领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米尔顿直到打完大三赛季之后,才宣布参加选秀,18年选秀大会,他也直到第54顺位才被费城76人选中,在经过第一个赛季对NBA的适应之后,在二年级赛季,23岁的米尔顿,被布朗教练赏识,上场时间逐渐增多,甚至被提上首发。
目前米尔顿场均可以贡献9.2分,2.1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5%,三分命中率也有着44.9%,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可以帮助恩比德拉开空间。
图片
北京时间3月2日,费城76人赴洛杉矶挑战西部劲旅洛杉矶快船队,在缺少恩比德和西蒙斯的情况下,米尔顿站了出来,全场状态火热,20投14中,三分球9投7中,最终砍下39分5助攻3板,尽管对面的双子星莱恩纳德和保罗乔治合砍54分,带领洛杉矶快船以6分险胜76人,但能够在缺少两大巨头的情况下,与快船拼到最后一刻,也正是那场比赛,米尔顿收获了主教练的信任,以及球迷的认可。
图片
事实上,在三月份的5场比赛里,米尔顿场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30.5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他也不负众望,场均可以砍下19.4分,4.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6.3%,三分命中率也有着51.9%,要不是因为疫情导致停赛,相信米尔顿能够将他的状态延续下去。
在上一场比赛表现低迷之后,相信通过本场比赛,米尔顿可以收获信心,再度拿出三月份的表现。也书写一个新的二轮秀逆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