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吐槽邮寄选票 抨击内华达州:搞非法政变!法庭见!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周安娜
面对越来越临近的大选日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紧张感也越来越强。尽管有选票专家表示邮寄选票作假的可能性其实几乎为零,但特朗普仍坚信这场大选充满"塑料感"。
当地时间8月3日,特朗普在白宫召开发布会时表示,他有权发布干涉邮寄投票的行政命令,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个必要"。
图片
(图源:KOMO)
"我有权这样做。不过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他对记者说。
路透社消息称,特朗普还计划最快于当地时间周二起诉内华达州,因为该州的民主党立法者在周日通过了一项法案,将在11月总统大选之前向每个选民发送邮寄选票。
特朗普在推特上将此举称为一种"非法的深夜政变",并向内华达州发出警告称"我们法庭见!"
图片
除内华达州外,美国已有6个州依靠邮寄选票,分别为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加州和佛蒙特州。
报道称,内华达州在6月初就已经将选票邮寄给选民,该州州长还对选民表示不要贸然投票。
"在这次全球大流行期间,我做出承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内华达州人在即将到来的11月选举中安全地投出一张选票",内达华州长在签署法案后在推特上说。
图片
(图说:内达华州长在签署法案。)
特朗普多次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声称,邮寄选票的使用会增加选举的欺诈性和不确定性。部分批评人士也指出,邮寄投票有可能让一些在不同选区有住址的人,能够多次多地投票。
不过美联社数据显示,选民欺诈极为罕见,美国选票欺诈的风险仅在0.00004%到0.00009%之间。
美国广播电台KOMO报道称,特朗普没有先例,也没有权力试图通过行政命令限制使用邮寄选票,"尽管他可以用一份文件来正式宣布他反对这种做法"。
除了声称存在舞弊的"欺诈行为"外,特朗普还认为邮寄投票会推迟确定选举胜利者的时间。他指出,几周前民主党进行的国会初选投票的胜利者仍未公布,而这则证明了他对邮寄投票的批评是正确的。
"如果你看看纽约的国会选举,你就会发现这是一场灾难",特朗普说道,"他们现在已经进行了六个星期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可以重新进行选举,因为那就是一个烂摊子。没人知道(有效的)选票、丢失的选票,以及伪造的选票都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