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42分+制胜3+1!浓眉打爆戈贝尔 詹皇三节8投2罚也赢球

北京时间8月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迎战爵士的比赛中,浓眉再度大爆发——尽管爵士用戈贝尔盯防湖人核心,但后者仍然轰下了42分12板,打出了极其高效的发挥,末节命中制胜3+1。
图片
浓眉打爆了DPOY,詹姆斯就相对轻松,他在前三节“划水”仅仅出手8次,末节发力完成了对于比赛的收割,全场同样拿下了22分8板9助的全能数据。湖人双核对于比赛角色的磨合和分配,已经渐入佳境。
图片
爵士在4号位层面上,无人能和浓眉形成对位,在这样的背景下,斯奈德果断改变对位,由戈贝尔主防安东尼-戴维斯。开局之后,浓眉还显得有些不适应,湖人也被对手轰出了7-0。
不过复赛至今状态火热的浓眉,很快找到了状态——他连续在内线发难,单节14中6的效率尽管不高,但轰下了13分5板2断的全能数据,屡屡在内线强攻打成。
找到状态的浓眉,次节开始疯狂的制造犯规,爵士的内线失去了戈贝尔的保护,浓眉可谓予取予求,单节8次站上罚球线。
图片
整个上半场,实际上湖人并未发力,在防守端的强度也非常有限。但第三节后半段他们开启了疯狂的防守模式,单节比赛他们制造了对手9次失误,浓眉贡献1次盖帽和1次抢断,彻底带动湖人全队的防守,紫金军团一度轰出19-5,发力一节就彻底拉开了比分。
前三节比赛浓眉轰下了34分,詹姆斯的表现则是“借机划水”——三节比赛詹姆斯出手8次,仅仅2次站上罚球线,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什么太多强攻的表现。
图片
末节比赛,浓眉下场之后詹姆斯突然发力,彻底接管了比赛——他不断的强攻篮下、命中三分、送出助攻,在积攒了三节体能之后,詹姆斯也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爆发时刻。伴随着浓眉的3+1命中,湖人也彻底锁定胜局,拿下了一场看似分差不大,但一直稳稳掌控局势的比赛。
如今的浓眉和詹皇,也基本形成了这样的赢球模式——浓眉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有天然的对位优势,比他快的没他高,比他高的没他快,詹姆斯也乐于让小兄弟充分表现。待到需要他发力的时刻,詹皇也会毫不犹豫的收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