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夸做作,演技碎一地,言承旭沈月演情侣真的太违和

这年头打破次元壁的同框合作已经屡见不鲜,但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老道明寺”和“新杉菜”也相遇了!

8月3日,言承旭和沈月主演的《我好喜欢你》开播,老杉菜大S还倾情为言承旭打call,言承旭这回复还有点不忘旧情的意思了。

虽说破了次元壁,但言承旭和沈月相差20岁,这已经是“父女”级别的跨辈儿cp感,能行吗?

沈月颜值忽高忽低,剧中肤色还差了几个度,言承旭大露腹肌显好身材倒是一点不显老。

有没有cp感还是观众说了算,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这演技,恕我无法恭维了!

剧中一个小高潮的醉酒戏,俩人活脱脱演出了大学生期末业余小短片的外行感觉啊,惨不忍睹。

沈月一句“陆星成”,仿佛当年卓文萱在《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演的大吼大叫的池早早附体,感觉下一句就是“欧皓辰我宣你”了,叫个名字使出吃奶的劲儿,难道以为嗓门大就是演技好?

沈月醉酒撒泼,摇头晃脑外加掐腰,做作的表演痕迹真不是一般重啊!

言承旭:在我道明寺……不是,陆星成的字典里面——这一句话爷青回啊,但言承旭这形象,真是多年不变的冷酷,可惜啊,这演技也不知长进,二十年扎根偶像剧就没出来,浮夸的霸道总裁式演法,真的腻了。俩人摇摇晃晃的醉酒戏,真是“相辅相成”,年龄差得多,演技差不多。

一个表情呆滞跟着晃,一个装傻翻白眼……我这是看的偶像剧没错吧?

本以为言承旭沈月的演技就够垮了,结果这玛丽苏剧情更是雷到吐出隔夜饭!

女主童小悠是个运气值为0的职场小白,在公司两年没当上设计师,只是端茶递水。但她坚信只要坚持每天比坏运气先走一步,早晚会成功。

给自己加油鼓劲的童小悠,仿佛“加油,鹿小葵”的翻版,沈月这是演了个欧阳娜娜2.0版吗?

那么童小悠的运气差到什么地步?下雨天伞坏了、公交车上不去、打车车没电、下车车满格,这……哪个编剧写的,出来挨打!

跟童小悠完全相反的男主陆星成,是个运气值99分的杂志主编,连续6年拿到年度最佳时尚人物奖,走到哪都是焦点,职场里叱咤风云……主角光环而已,人设以外,完全看不出哪里锦鲤体质了啊?

别的看不出来,就是这时尚杂志主编,真的不时尚,一件土掉渣的黑色高领衬衣能变着花样穿两集,服装是不够用了吗?

运气值这件事更是在剧中担起了重任,两位在电梯里晃了一下,男主“血量”直线下降,女主“加血”成功,运气比打怪还简单?

再一个亲密接触,男主幸运分就变0了,女主幸运变满分,你这运气咋算的先不管,这个接吻是违反重力学了吧,女主靠一个吻就支撑起男主一米八的身躯,牛顿都得被你俩气死!

而主角的感情线,比这个吻戏还要荒谬。

霸道老总不回家随手翻阅职场菜鸟的设计稿,一切就像偶像剧里应该发生的那样。

当男主发现女主设计稿跟自己给妈妈设计的很相似的时候,他没有惊讶这是抄袭,而是下意识捂嘴要哭,但女主一来他秒变冷酷脸,男主这表情完全可以加入“我哭了我装的”的豪华表情包里。

之后,男主就对女主上心了……

让女主参加比赛、让女主当自己助理、给女主起外号,女主低血糖男主公主抱、给女主买糖……这惊人的水到渠成的感情线。

但女主呢,误会男二是小时候遇到的偶像,爱错了人、陷入爱河,而且还一个绊倒就扑进了男二怀里,一脸娇羞的样子,是爱情没错了!

但男二的感情戏是哪来的?

大概也只能归结到两人参加比赛,男二对女主的一见钟情吧……word天,这部剧的感情戏就这么随便吗?

《我好喜欢你》原名《交换吧,运气》,看了原名还能明白就是交换运气后男女主角的故事。

但换了名字之后,或许是对这雷人的剧情有了完美的解释,真的是(莫名其妙)我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