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迎来坏消息!杜锋确认阿联缺席CBA半决赛首战 京粤PK变数陡增

北京时间8月4日,杜锋确认阿联缺席京粤大战首回合的对决。对北京男篮来说,这也是他们掀翻老对手的好机会。
昨天广东男篮官宣阿联接受核磁共振后的新伤情,当时,广东男篮给出的伤情报告是经诊断为股后肌轻度拉伤,其康复时间为每日观察。而且,他们强调何时出场将根据其伤情恢复情况而定。
图片
有外界解读这是杜锋放的烟雾弹,但现在杜锋明确表示,阿联缺席京粤大战首场对决。
图片
对广东来说,阿联不打,这是不小的损失。他可是常规赛MVP,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1分10.4个篮板。而且,面对北京,阿联是广东最大的优势所在,北京内线身高不足,是他们最大的短板。
如今阿联不打,北京可以松口气了。但是,广东总经理朱芳雨也早已表示,广东已经启动了B计划,杜锋肯定也做好了阿联缺阵的准备。
图片
阿联不打,广东很可能会进一步提速,疯狂五小,周鹏或者任骏威打五号位的阵容,外线再搭上赵睿、威姆斯和胡明轩等人,会是常规配置。当然,最终鹿死谁手,还是等待比赛开打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