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补选拼人气,“选前之夜”场地选择,蓝绿白各有玄机

高雄市长补选倒数,不仅选前“黃金周”要造势、车队扫街,14日“选前之夜”,民进党规划在凤山大造势,国民党选定梦时代台糖物流园区空地,民众党封路活动结合“高雄改名百年”概念成为亮点。

民众党“立委”蔡壁如担任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吴益政竞选总干事,她告诉台媒,为冲刺选情,民众党有一系列活动。党主席柯文哲不仅选前“黃金周”在高雄,9日还会徒步扫街并参加反空污大游行等。

14日“选前之夜”,竞总定调为“高雄改名百年暨选前之夜”,下午起就会封街办园游会,并请专家分享高雄改名百年来的故事,接续晚上的造势活动,拉抬吴益政的选情。8日还要参加父亲节活动及配合规划举办老车游行等,用不一样方式寻求支持。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竞总已选定“梦时代”前台糖物流园区空地为“选前之夜”的造势场,当地不管是腹地或是交通都很适合及便利,至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否会出席?李眉蓁竞选总部发言人郑照新表示,尚未确定。不过他说,党公职人员及执政县市长都会到齐,为李眉蓁站台冲高得票。

民进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陈其迈的“选前之夜”,仍属意蔡英文2020“大选”竞选总部的场地,即高雄市议会旁的重划区空地,由于空间大而且是“福地”大受青睐。

除了“选前之夜”,选前“黄金周”,即8日、9日两天也有大型活动、陈其迈会出席纸风车剧团在卫武营及鼓山区大荣中学的表演活动,特别的是9日下午还规划一场大冈山造势活动,地点选在桥头区,可能邀请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及从政官员站台。

蓝绿白全力冲刺拼选情,三党都是输人不输阵,不仅拼选票也要比人气。

海峡导报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