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湖人1战狂刷8神迹!历史昭示夺冠概率超五成:此前17次9冠

北京时间8月4日,湖人击败爵士,也锁定了西部第一。这一战,詹姆斯和浓眉哥,乃至湖人全队又刷起纪录和神迹来了。

首先,这是湖人时隔10年首次拿到了西部常规赛冠军,同时也是队史第17次,这其中有9次都拿到了总冠军。而且,自1984年以后的12次西部第一,湖人拿到了6次总冠军,本赛季湖人能延续这样的辉煌吗?

第二,湖人本赛季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取得了19胜11负,胜率高达63.3%,排名联盟第一。

第三,湖人也成为联盟历史上首支连续5年无缘季后赛后,夺得分区冠军的球队。

第四,浓眉哥本赛季第20次在上半场得到20+,这是2012-13赛季的科比之后可以在单赛季20次半场至少得到20分的湖人球员。第五,浓眉哥本赛季第五次得分40+,也是湖人自2012-13赛季的科比之后首人。第六,浓眉哥三次40+10,队史上仅次于奥尼尔。

第七,这一战,詹姆斯拿到了22分,浓眉哥拿到了43分,这是本赛季第12次詹姆斯和戴维斯两人合计得分过60分,湖人战绩为12胜0负。

第八,这是詹姆斯生涯第5次所在球队获得分区第一的位置,此前有两次,詹姆斯都拿到了总冠军。一次是2012-13赛季的热火,另一次是2015-16赛季的骑士。

湖人狂刷纪录,接下来他们也可以适当轮换,确保詹姆斯和浓眉哥两大核心的健康,全力冲击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