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称在同性酒吧偶遇何炅,何炅近况曝光真相

作为国内一线主持人,何炅无疑从专业能力和口碑都是最受认可的一位,但是何炅从业多年以来都罕有绯闻,也让大家好奇何炅感情方面的事情。
图片
没想到8月4日,有网友却曝出在国外同性酒吧偶遇何炅一事,据称何炅还和偶遇的网友说起了阿拉伯语,跟何炅的近照对比起来,无论是侧面刘海发型、衣服和姿势都很像,难道何炅的感情状态真的如外界传闻那样吗?
图片
图片
但是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所谓的同性酒吧还有女性客人,对于事情的真实性保有存疑,何况这位照片中的何炅自始自终都没有展示过正脸,没办法确认就是何炅本人。
图片
而且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何炅这半年里都没有出国过,近期一直在稳定录制快本,根本就没有机会出国,更不用说现身酒吧了。何炅最新的社交平台发文动态也是关于快本的,可见谣言之荒谬。
图片
其实何炅早在11年的时候,就因为和好友亲密合照就曾引起过误会,当时还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让大众误以为何炅的取向就真的如大家所想的那样。
图片
对于这样的传闻,何炅也早就给出过解释,也很直接了当的否认了这个谣言,从这里看,何炅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希望谣言止于智者,不要再让这样的假消息传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