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女孩腰围超小,细若碗口,遭网友质疑后大胆回怼

据《镜报》8月2日报道,缅甸细腰女孩苏奈(Su-Naing)在遭到网友质疑后出面回应,称自己的腰围真的只有13.7英寸(约35厘米),并没有用软件P图。

23岁的缅甸女孩苏奈十分乐于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照片,而她也因为自己宛若碗口粗细的腰围而成为社交媒体上备受关注的人物。

苏在Instagram上有超过1000名粉丝。然而人红是非多,她这不同寻常的腰围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

有人怀疑她的照片弄虚作假,是用软件处理过的,正常人不可能拥有这么小的腰围。还有的人指责她是通过极端方法才让腰围瘦到这种病态程度。

面对这些质疑,苏也不甘示弱,直接上传了一段视频回怼了这群网友。她说:“我精神正常,饮食也很健康,你们不必为我担心。我不觉得自己的外在有任何问题。”

苏表示对自己的外在很满意,也很喜欢展示自己的容貌和身材,收到大家的赞美也令她非常开心。

如果苏的腰围真的如同她所说的只有13.7英寸的话,那么她有望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小腰围”的候选人。自1939年以来,这项纪录一直由英国女子埃塞尔·格兰杰(Ethel Granger)所保持,她的腰围只有13英寸(约33厘米)。

吉尼斯纪录显示,埃塞尔几乎一直穿着紧身胸衣,在10年的时间里,她的腰围由正常的22英寸(约56厘米)减少到了13英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A4腰还是大象腿,只要身体健康,心情愉悦,那么我们大可不必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

(图片来源:镜报 必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