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艺人任瑟雍雨天驾车出交通事故,致行人死亡被拘留

8月4日,据韩媒报道,来自韩国“2AM”组合的歌手、演员任瑟雍(33岁)卷入一场交通事故,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据悉,在8月1日的晚上,当地正下着大雨,而在首尔某处则发生了一场交通事故,据韩媒报道,当时演员任瑟雍所驾驶的车辆撞上了一位行人A某(据称该行人“擅自横穿马路”),目前A某已经去世,而任瑟雍的所属社则表示正在整理情况,稍后会统一对外公布。

不过,虽然有报道是行人有擅自横穿马路的情况,但是事故发生后,任瑟雍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取证后,随即被拘捕。

这貌似是首例韩国艺人发生交通事故而导致行人死亡的案例,因此目前在韩国娱乐圈掀起了很高的讨论声,

在2008年,任瑟雍首次亮相,在组合“2AM”中以《这首歌》出道,随后发行了不少热门单曲,在2010年他还参演了电视剧《个人取向》,在2012年曾经出演影片《26年》的男主。而“2AM”这个组合在韩国娱乐圈还是相当有名的,该组合出道一个月就获得了“数码音乐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其后在当年10月份还获得了“亚洲歌曲颁奖礼亚洲新人奖”。

任瑟雍从出道开始就鲜少绯闻八卦,其曾经最为令人瞩目的事件就是在2011年的时候曾公开自己患有罕见病情“第12根肋骨症候群”,这种疾病发作起来肋骨疼痛难忍,需要特殊的药物进行治疗,而任瑟雍在服役之后却导致病情恶化,因此不能继续服役,彼时这个新闻曾经在韩网引起热烈讨论,很多人都认为任瑟雍是在故意逃役,但是随后这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了了之!

此次,任瑟雍再次因为驾车撞人致死,卷入交通事故而登上韩网舆论风口,不知道这次他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