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赢球了!10年了,湖人锁定西部第一

湖人116-108爵士。

数据统计:

湖人:詹姆斯22分8板9助2断、浓眉42分12板4助3断、铁林8分3板2断、波普10分4板2断、库兹马9分、卡鲁索3分3板5助、维特斯7分3助2断、霍华德11分5板、JR4分

爵士:英格尔斯5分5助、奥尼尔5分13板5助4断、戈贝尔16分13板2助、米切尔33分5板4助、康利24分8助、克拉克森6分、尼昂4分3断、T-布拉德利5分5板、穆迪埃7分、摩根3分

上一场对猛龙,浓眉被安排了,场面极度难看,但是,不会真有人以为浓眉能被限制住吧?

今天整场比赛下来,从内线打到外线,堪称为所欲为,什么戈贝尔、奥尼尔、米切尔,来一个办一个,轻松入账42分12篮板,谁也不能要求他做得更好。

入账33分,米切尔也尽力了,

怎奈队里的克拉克森疯狂送人头,每当米切尔正要开杀,这家伙铁定出来捣乱,12投2中,成功助力湖人锁定西区第一宝座。

猛龙107-103热火。

数据:

猛龙:范弗里特36分5板4助,洛瑞14分8板5助,西亚卡姆22分6板3助,伊巴卡15分6板,阿努诺比7分3板,小加索尔6分6板,鲍威尔7分3板5助

热火:德拉季奇25分5板5助,巴特勒16分7板5助,克劳德16分6板3助,阿德巴约10分8板4助,奥利尼克17分4板,希罗12分5板3助,罗宾逊3分2板,纳恩2分2板2助,伊戈达拉2分2板5助

猛龙还是牛逼,先斩湖人再办热火,看得球迷直呼感叹冠军就是冠军。

这里着重表扬范乔丹范先生,在与热火的比赛中,打出了堪称二胎级别的实力,轻轻松松砍下全场最高36分,这就是乔丹。

从去年总决赛,被打到今年复赛,伊戈达拉一度觉得范乔丹这家伙就是个怪物,每当球队要起势,每当看到翻盘的希望,范乔丹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就出现了。

或贴脸三分,或干拔爆射,只有一哥想不到,没有乔丹做不到。

反观有“乔丹私生子”之称的巴特勒,遇上真乔丹,气势上先输了一筹。

最关键一球,范乔丹正面生断巴特勒,坊间球迷直呼:爸爸打儿子。

步行者111-100奇才。

双方数据

步行者(41-26):沃伦34分11板4助、布罗格登20分6板6助、特纳17分9板、阿隆-霍勒迪17分、桑普森8分。

奇才(24-43):布莱恩特20分11板、罗宾逊17分、内皮尔16分、史密斯12分、布朗10分、八村塁9分。

当自家有高达,普普通通赢下一场球,一点都不奇怪。

前两天刚刚砍了50+的TJ-沃伦,连续重拳出击,今儿个竟然打出34分11板4助攻3抢断4封盖这种,我打2K刷着都费劲的数据。打得奇才球员直呼:“这还不带去尿检?”

坊间球迷连连感慨:这个休赛期,沃轮一定是去做涡轮增压了。

掘金121-113雷霆。

被夸了一赛季的老炮,终于也在阴沟里翻了车。

按照本赛季经验来看,只要球队能拖到最后一节,炮哥就能凭借丰富的经验收比赛。所以刚进入第四节的时候,雷霆挺嚣张,掘金还挺慌。

各单位注意!炮哥要中投了!哦,他打铁了...注意!炮哥要传球了!哦,他失误了...炮哥要罚篮了!他罚丢了!

反观隔壁约基奇轻松斩30+三双,数据拿到爽,小波特七成半命中率砍37+12,掘金老总眼瞅着14顺位的刮刮乐开出了大降,就差没笑歪了嘴。

76人132-130马刺。

被多次点名批评“不值这价”的费城首发五人组,居然集体爆棚打出爆炸表现。区区五人,竟然无法无天打出95分爆炸输出,打得圣城人民直呼防不胜防。

还好,他们有德罗赞和鲁迪盖伊。

当两位中投靓仔同时来了手感,只见场上球投,球进,球又投,又进。每当两人一抬手,费城诸将总得吓一哆嗦。

还好有费城主帅稳定军心,把大家伙儿召集到一起,偷偷说道:“别担心,默里是自己人。”

果然是自己人!

关键时刻默里居然演了起来,进攻无视德罗赞要球,抬手就是一个打铁,防守端连续目送对手进球,并附送一个抢断,直接带领76人拿下比赛...

赛后,阿赞:“我要球为什么不给?”盖子:“你在演?”

默里:“其实吧,我就想试试给他们机会,看看他们中不中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