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队友被打脸!豪言帮尤文赢得欧冠 转头却被踢出大名单

尤文刚刚拿下意甲冠军,中场大将赫迪拉发声,表示会尽全力为球队拿下欧冠。不过尴尬的是,在尤文最新公布的欧冠大名单当中,赫迪拉被德米拉尔取代。换句话而言,这位C罗的好队友,惨遭球队无情打脸。
图片
33岁的赫迪拉职业生涯从斯图加特起步,随后在皇马成名,不仅夺得过德甲、西甲、意甲三大联赛冠军,欧冠和世界杯也收入囊中,可以说是绝对的人生赢家。在皇马和尤文,赫迪拉都和C罗当队友,二人一起赢得欧冠、世俱杯、西甲等重量级冠军,他曾是世界足坛前五的防守型后腰。
图片
图片
2015年开始,赫迪拉从皇马加盟尤文,开启自己的意甲生涯,也见证了球队意甲9连冠的辉煌。事实上,赫迪拉在尤文也杀进过欧冠决赛,无奈1-4惨遭皇马吊打无缘最终冠军。
图片
19/20赛季,尤文引进了拉比奥特,加上赫迪拉自身伤病太多,他出场次数锐减,仅仅在意甲登场12次,各项赛事出场18次,虽然摘下联赛冠军,但存在感偏弱。
不过,赫迪拉依旧拥有雄心壮志,他在社交媒体发声,表达了夺得联赛冠军的兴奋之情,也谈及自己的伤病,最后表示要重新振作,为尤文赢得欧冠,书写更多的历史。这条Instagram动态获得7.2万人点赞,其中就包括皇马时期的队友,金球先生莫德里奇。
图片
然而,赫迪拉的雄心壮志和豪言壮语,都未能打动萨里,这位C罗的老队友,落选了尤文最新一期欧冠报名名单。也就是说,赫迪拉的赛季已经结束了,剩下的欧冠赛事与他无关了,实在太尴尬。
当然,赫迪拉本赛季也在欧冠出场5次,如果尤文真的拿到最终的冠军,他也可以分享这一荣誉。不过,尤文此前饱受诟病,他们在意甲榜首位置丢掉21分,创造意甲新纪录,外界甚至认为他们连翻盘里昂都困难,更不要说挑战曼城或者皇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