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Cybertrucki如面临失败,还另有策略

车云菌8月4日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如果Cybertruck未能凭借其与众不同的设计获得消费者青睐,特斯拉将制造更为传统的皮卡来替代它。”

Cybertruck是特斯拉公司研发的纯电动轻型商用卡车,共有三款型号。其风格与市面上的皮卡完全不同,灵感来源于1982年科幻电影《银翼杀手》。据了解,特斯拉在设计Cybertruck之前并未进行任何市场研究,可以说完全没有考虑市场对于这款皮卡的接受度。

但是马斯克认为,Cybertruck是一辆非常不可思议的汽车,并表示该款车型可能因销量惨淡并以失败告终,但不需要过度担心。如果没有人愿意购买外观怪异的皮卡,特斯拉还可以制造在整体造型方面相对传统的皮卡,毕竟市场上很多普通皮卡看起来并无明显差异,这就是特斯拉的后备策略。

不过据相关信息显示,疫情期间Cybertruck预定数量已超过60万辆,特斯拉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二家工厂将会生产全电动皮卡Cybertruck。此外,有消息透露,特斯拉很可能会在美国东北部建造第三座汽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