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N战队排行榜:iG重回世界第一 DWG冲击至第二

近期著名外媒ESPN的最新全球战队排行新鲜出炉,相较于上次的全球战队排行,各个战队的排名又有了不小的波动。值得一提了是,除了LPL继续领先其他赛区,占尽前十的位置外。我们熟知的 T1也登陆前十排行,就下来就且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首先要说说前十战队分别是:1、iG。2、DWG。3、TES。4、V5。5、JDG。6、DRX。7、GEN。8、MAD。9、RGE。10、T1。
图片
TES战队在连续称霸全球战队排行之后,也是先后被V5、iG和RNG斩于马下,而iG战队成为了全球战队新的领路人。早在上次全球战队排行就分析过,iG战队状态回暖后首次击败了强敌TES,而这场名为“忍界大战”的比赛也为iG冲击第一买下伏笔。随后比赛更是直接2比0带走OMG,值得一提不仅仅是木叶之火生生不息,还有谁说盗版打不过正版?
图片
紧随iG其后的是我们熟悉的DWG战队,上次排行DWG战队沦落第五,这次强势重回第二位置。不知道是不是“南韩第一美腿”的助力,让全队状态爆棚。玩笑的话就不说了,咱们简单说说这个战队强在哪里?7月30日,LCK赛区DWG迎击DRX,比赛干净利落直接2比0结束,后续硬币哥与老队员xinyi连麦,xinyi表示那场比赛完全就是DWG中野碾压了DRX,这对中野太可怕了,许多队伍对上他们15分钟基本三线全被锤爆。最后硬币哥也表示现在DWG的中野在LCK就是第一名,无疑DWG是今年我们最大的敌人。
图片
接下来都是咱们自家兄弟,分别是TES、V5、JDG。这里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V5这支战队,春季赛不尽人意的表现到夏季赛逆天的表现,这高光的逆袭之路,剧本也不敢这么写。V5先是击败了TES,随后终结了JDG的11连胜。到底三个队谁才是大哥,相比大家心里都有点知晓了。
图片
后续的前十排行后五名中,我们着重看一下赶上末班车的T1战队。近期的T1战队一点也不平淡,就在前几天我们的魔王时隔多年再一次坐上了替补席,因为LCK赛区只有3个世界赛名额,而SKT位列LCK第四名的位置,再加上Faker最近状态确实不太好,教练也是将Faker换下场,上了新中单Clozer,但谁知新中单Cloze发挥那叫一个好!直接2比0横扫KT战队,不禁让网友感叹SKT真的不需要李哥了?但反观SKT有望晋级世界赛,终于又能见到李瓜皮了!!!
图片
最后前十开外的排行中,LPL赛区战队依旧占据主导。WE位列第11名、FPX位列第16名、SN位列第17名、RNG位列第18名、LGD位列第19名,而EDG也位列25名。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最新的全球战队排行有什么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