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夏窗离队首人!加盟半年仅打入1球 3年换了6家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巴萨离队首人即将确定。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队同英超西汉姆联队即将达成一致,球队丹麦锋线球员布莱斯维特,将会在近期转会加盟到西汉姆联队。这位在今年2月份加盟球队的前锋,很可能会再次更换东家。

布莱斯维特是在今年2月份转会巴塞罗那的,当时西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巴萨使用伤病特例,从莱加内斯队花费1800万欧元签下了布莱斯维特,用他来顶替赛季报销的登贝莱。在加盟巴萨之后不久,整个世界足坛就因为疫情停摆,因此布莱斯维特并未获得太多机会。

在西甲联赛重启之后,布莱斯维特仍旧未能获得塞蒂恩的信任。整个联赛下半程的西甲比赛中,布莱斯维特总共出场了11次,其中只有4次首发。在这11场比赛中,他只为球队打入了1粒进球。这样的成绩很难让巴萨满意,再加上巴萨需要在转会市场回笼资金,在这种情况之下布莱斯维特离队成为了必然。

布莱斯维特此前同巴萨的合约到2024年到期,西汉姆联队同巴塞罗那的谈判已经基本结束,他们将会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塞罗那签下丹麦人。西汉姆联在刚刚过去的英超赛季表现不佳,球队排在第16位艰难保级。新赛季他们希望能够加强前场攻击实力,布莱斯维特成为了他们非常好的选择。

如果布莱斯维特加盟西汉姆联的话,将会是他近3年来更换的第6个东家。在2017年夏天布莱斯维特从图卢兹加盟米德尔斯堡,在此后他租借加盟了波尔多和莱加内斯,在去年夏天莱加内斯花费500万欧将他买断,半个赛季之后他转会巴萨,如今他又接近加盟西汉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