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霸气!一口气6款新车全球首发

车型发布会你可能看多了,但这场发布会一口气发布6款车型,你又见过吗?8月3日,恒大汽车在上海和广州同时发布了“恒驰”的6款车型,分别涵盖了三款SUV(恒驰3、5、6)、两款轿车(恒驰1、2)以及一款MPV(恒驰4),其涵盖面相当的广。恒驰1:中大型轿车,据官方的消息,其轴距达到3150mm,超大的尺寸营造出极强的气场,配合上古铜色的双色车身,看上去相当特别。恒驰2:中型轿车,锋利的头灯设计配合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明显,它走的是运动风格,符合该车型定位的主流。恒驰3:中大型SUV,整车的设计感圆润、敦厚,前脸四眼式的头灯设计有别于上述两款轿车的设计风格,其更能给人沉稳的感觉,符合中大型SUV该有的气场。恒驰4:7座MPV,前脸采用了新生代设计语言,视觉看上去即科幻又灵动,“面包式”的车身造型,为车内空间打好了基础。恒驰5:紧凑型SUV,轮拱以及腰线上的线条相当的突出,营造出极强的肌肉感,搭配上21寸的轮毂,视觉观感相当不错。恒驰6:跨界SUV,溜背式的尾部设计,重心有所下降,流线感也要更强,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无论是车型的阵容还是每一台的用心程度,都宣示着恒大汽车的造车决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全新国产版奥迪A3长轴距版的无伪谍照片,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做出一定的加长处理,其中主要体现在轴距上,不过尾标并没有采用“A3L”。外观部分完整的保留了海外版本的设计,整一台车采用了运动、激进的轿跑设计风格,超大的六边形的中网配合上锋利的前大灯设计,前脸营造出极强的攻击性,由于经过加长处理,全新A3的车侧显得很修长,后门长度看上去就很“行政”。尾部往上翘的“鸭尾”设计相当的动感,全LED的尾灯,内部结构造型相当的抢眼,极具科技感。内饰部分,全新A3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不规则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并且,在新款车型上将标配“虚拟座舱”。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总的来看,全新奥迪A3的综合表现相信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不少的提升,外观以及内饰部分都颇有设计感,特别是内饰部分,看上去相当的特别,加上轴距的加长,其乘坐空间相信也会有不少的提升,这样看来,同级别的奔驰A级、宝马1系压力不小。

在2019年亮相的SMV概念车,近日,其量产版车型谍图曝光。该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脸横向的中网连接两盏头灯,慢慢的大众feel,不过在新车型加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提升一定档次感。车侧以及车尾部分都较为常规,没有过多花哨的元素,也没有复杂的线条,总体给人营造出稳重、踏实的感觉。内饰部分采用了悬浮式的双层设计,上方为多媒体操控面板,下方配有大型储物空间以及保时捷911同款的换挡杆,设计感以及实用性都做得相当不错。动力信息,目前尚未知道。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车型,与上汽大众的途昂相比,两者的调性截然不同,显然,SMV在设计上明显要比途昂低调、沉稳,加上其全新的内饰设计,SMV要更加的新颖、实用。不过,教授怎么看,都觉得SMV更像是一台加高版的MPV车型,你们觉得呢?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谍图。在外观上,全新宝马M3的前脸部分并没有采用普通版3系的设计,而是采用了4系同款,很明显,这在中网部分即可反馈,并且,在前大灯设计更加锋利,其造型更窄、更尖,符合M3极致运动的定位。车侧与标轴版的3系几乎一致,最大的差别在于,宝马M3采用了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尺寸较大的刹车盘配合上蓝色的卡钳,实力杠杠的。尾部下方采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硕大的扰流器加上四出排气,攻击性极强。不过,对于M3来说,动力系统才是消费者所关注的。全新一代M3采用宝马最新一代3.0L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S58,最大马力480Ps,雷霆版车型为510Ps,最大扭矩均为650N·m,变速箱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型还具备后驱以及四驱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雷霆版车型标配四驱。总的来看,这一代M3的换代,与以往的车型相比,这一代的辨识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单从前脸就能明显的看出,这是一台M3。据悉,全新一代M3计划在9月正式亮相,明年年初上市,国内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能要等到明年秋季。

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国产版本的奔驰AMG GLB 35车型已经处在路试阶段。这也是继国产版A35L AMG之后,第二款由北京奔驰生产的AMG车型,不过,从标号上看,此次GLB车型并没有经过“L”处理,依旧是保持了与海外版本同样的尺寸,不仅如此,其整体的设计以及该有的配件也都几乎一致。前脸直瀑式中网配合上“奔驰大标”,看上去不仅运动还霸气,车侧最明显的特征莫过于AMG风格的19英寸大轮毂,尾部则显得有些普通,双边单出的排气口略显低调。内饰部分,由于是AMG运动车型,在用料上加入了碳纤维的材质,中控以及门板处也加入了红色元素,并且,7座的布局得以保留。动力系统上,AMG GLB 35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6Ps,最大扭矩400N·m,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有了4MATIC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其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5.2s。总的来说,AMG GLB 35是一款既能实现你的梦想,又能满足家用需求的车型,在国产之后,在售价上也会随之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