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单方面取关刘涛,侧面承认与其闹掰?昔日姐妹情令人唏嘘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蒋欣的微博账号取关了刘涛,现在列表中的“欢乐颂五美”只关注了杨紫、乔欣和王子文。而在刘涛的关注列表中,却依然能找到蒋欣。

在今年刘涛生日当天,杨紫、乔欣和王子文三位都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唯独缺了好闺蜜蒋欣。

之前有人猜测或许是蒋欣与刘涛私下里就自己过了,毕竟之前两人关系非常好,也不是一定要在网上表达对闺蜜的祝福。但是现在蒋欣取关刘涛的举动,很难让人不去联想,这是不是蒋欣单方面承认了此前两人不和的传闻?

其实,两人不和的传闻已经有两年了。起因是当时卓伟有一则爆料,说L姓人妻女星陪睡制作人,而刘涛刚好同时满足L姓和妻子的身份,不禁让人联想。只是,这则爆料由于缺少实锤,含糊不清,一开始并没有引起太多舆论关注。

然而,不知道是护犊心切情商太低,还是有意为之,蒋欣竟然在微博上痛斥卓伟,说“捉了尾巴”又能怎样,把刘涛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刘涛的老公王珂也是气得第一时间取关了蒋欣。

不知道刘涛本人是怎么想的,私下两人有没有交流过,但此事过后,两人不和的传闻越传越烈,平时的互动也减少了,只剩下生日时的官方祝福。甚至后来《欢乐颂》制片人侯鸿亮带着演员们一起走红毯,两人更是全程无互动。

大家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但两年后蒋欣不再祝刘涛生日快乐不说,干脆直接取关了刘涛。原来不只爱情说散就散,友情也能说断就断,也是让人唏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