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战轰7球!深足阵中藏着“恒大杀手” 卡帅当心爆冷

8月4日,中超第3轮将迎来“珠三角德比”,广州恒大迎战深圳佳兆业。前2轮比赛,恒大的状态非常出色,进7球0失球,以两连胜的成绩排名A组第一。本轮赛前,不少球迷都看好恒大能够轻取深圳,豪取三连胜。
图片
不过,卡纳瓦罗也不能掉以轻心,深圳并非上赛季的鱼腩。他们在准备期引入了很多的顶级球员,其中不乏郜林、姜至鹏、王永珀等国脚级球员。此外,深圳队内还有一位“恒大克星”,他就是外援普雷西亚。
图片
在中超休赛期,深足曾与恒大进行了4次热身赛,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别看整体战绩一般,但深足给恒大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外援普雷西亚多,他在4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5月9日,广州恒大首次约战深圳佳兆业,双方战成4-4平局,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
5月16日,恒大与深圳佳兆业再约一场,双方战成3-3平局,普雷西亚多传射建功。
6月13日,恒大与深圳佳兆业第3次约战,这一次恒大4-3赢球,不过普雷西亚多为深足上演帽子戏法。
6月20日,恒大第4次约战深足,并以3-2击败深足,普雷西亚多为深圳打入了第2球。
图片
在恒大与深足的4场热身赛中,普雷西亚多一人独进7球,堪称是深足锋线大腿。中超开踢之后,普雷西亚多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在首轮与富力的比赛中,他曾罚进1次点球。全场比赛,普雷西亚多 4次过人,3次传出关键球,还有5次成功争顶,赛后获得全场最佳球员。
图片
今晚面对恒大,普雷西亚多的表现也备受球迷关注。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这个问题。卡帅显得比较轻松,他表示:“我们担心的其实也不是普雷西亚多,他们的前场有很多有特点的攻击球员,前场的外援就超过3个,这些都可能给我们造成威胁,我们都要作出防范。”
图片
从卡帅的表态来看,他似乎并不认为普雷西亚多有何特别之处。这也让外界很担心恒大今晚防线的表现。毕竟,4场对阵恒大打入7球,这绝对不是巧合。在恒大后防线面前,普雷西亚多已经积攒了足够的信心。今晚,他率领的深足有望给恒大制造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