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中大型SUV市场 恒驰3震撼发布

【世界造型设计大师亲述设计理念】
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8月3日,恒大面向全球发布六款恒驰,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同时亮相,凭借超高颜值,恒驰系列迅速引爆了整个汽车圈。
图片
图片
图片
恒驰六款车型中,作为纯电C级豪华SUV,恒驰3让人过目难忘。
恒驰3由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Michael Robinson操刀设计,应用了劳斯莱斯、奔驰迈巴赫才会采用的双色车身,装备了一套超大的22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还特意设计了一块穹顶式玻璃车顶,这虽然对制造工艺有更高要求,但让恒驰3更有一体成型的设计美感与工艺质感。
“美是人类至上和共同的情感追求,美也打造了品质美好新生活,美也是恒驰全系车型最重要的共同语言!” 恒驰3造型大师Michael Robinson认为,人们常常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因为“美”是让人们感知到幸福的重要因素,也是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图片
也正是基于此,Michael Robinson在恒驰3设计之初,在车身线条、比例、感知、结构以及体验等方面都以“美”作为核心纲领,无一不在预示着恒驰3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图片
“恒驰3最扣人心弦的设计特色中是整车姿态!”Michael Robinson说,其设计的恒驰3打破了传统,既继承了SUV的稳健扎实,又具备了轿车的性感语言,全新定义了汽车造型美学。相信如此出众的恒驰3,将来全面量产后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心潮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