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持风华不再?春妮头发显银丝,月亮姐姐发福勒裙子

8月3日晚上,知名主持人徐春妮在社交平台上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日常生活。配文说:"为什么别人拍的都那么优美,我们俩怎么就那么像锁喉呢?"视频中她正在与月亮姐姐(王昊)一起跳手势舞。

两人配合完成舞蹈动作的时候,虽然很有默契,但是明显有些手忙脚乱,偶尔还会跟不上节奏。徐春妮的西服套装将她的气质衬托的很好,不过她头发上却有几缕白发,笑起来的时候眼袋也较深。

月亮姐姐穿着绿色长裙,脸虽然很小,五官也很标致,但是她似乎有了发福的迹象。腰间的抽绳将肚子勒的有些紧,小腹也微微凸起。

网友们在看完视频后调侃她们说:"你俩是准备去打一架吧?"就连月亮姐姐也自嘲说:"是不是因为我们胳膊短呢?"也有人夸赞春妮的西装实在是太帅气了,她笑场的时候也很可爱。

徐春妮今年已经42岁了,曾主持过很多节目和晚会,还获得过电视节目主持人以及播音主持界的很多奖项。她在舞台上的形象总是端庄优雅,知性迷人,深受观众喜爱。

而月亮姐姐可以说是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记忆,她今年也41岁了。她甜美的嗓音和治愈的笑容给很多人带来了快乐,如今她在事业上也是越来越成功的。

徐春妮与月亮姐姐的感情一直非常好,近日两人频繁互动,春妮在好几条动态后面都特意艾特月亮姐姐。此前还晒出了一起吃饭的美照,两人姐妹情深的确让人羡慕。

随着年龄的增长,没有人会永葆青春,外貌与身材上的变化都是正常的,大家不必对春妮和月亮姐姐太过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