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季后赛,IG却面临无帅局面,克里斯摔伤会影响成绩吗?

LPL夏季赛已经临近尾声,IG战队目前也如春季赛一样,回到了第一的宝座,最近IG的表现随着宝蓝的回归越来越好了!一个个都展现出了强者的姿态,先不说中上野辅这四个冠军组合的状态回暖,ADpuff的成长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Puff从刚开始的不敢输出,不敢背锅,到现在向前闪现不怕死,做出的改变了太多!Puff改变后,IG也是迎来了顶峰,本以为IG会顺理成章的以常规赛第一冲进季后赛,并以一号种子拿到世界赛资格,但并没有一帆风顺,IG突然出事了!
图片
IG的教练克里斯突然发微博表示,自己因为不小心摔了一跤,下巴着地,再加上本身就很重,这一摔直接将克里斯的下巴摔坏了!医生说关节出了问题,先缝了11针,之后还需要治疗!真是个不幸的消息!克里斯的BP在IG也是很重要的!克里斯没来之前,IG都是用的南风Puff的组合,状态一直不稳定。克里斯来了之后才做出的宝蓝上场的人员调整与BP的调整!克里斯对IG的改变肉眼可见!
图片
图片
正是因为克里斯的细心BP与人员调动才将IG盘活,让IG重新坐到第一的宝座,没想到IG刚刚坐到第一,领头人就出现了问题!这对IG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都BP了一整个夏季赛了,一时间换教练也来不及!不知道短时间内克里斯能否养好伤病,不过也有好处,毕竟现在是常规赛,IG也稳了,如果到了季后赛或者世界赛,这件事会更加麻烦!
图片
图片
IG的粉丝们也是比较狠心的,尽管教练受了这么重的伤,粉丝们还漠不关心,并违心的表示:“能BP就行!”真是老工具人了!也有网友表示:“去年FPX教练战马脖子受伤,夺冠了,说不定下巴受伤,预示着什么!”这也算是个好的安慰,但还是希望克里斯好好养身体!毕竟IG没有教头是不行的!
图片
那么大家对克里斯受伤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