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方亲自打脸?曝鞠婧祎穿假货走红毯,衣服线头超明显

日前,腾讯视频举行年度发布会,圈内女明星们也纷纷盛装出席。当天鞠婧祎身穿一袭黑色露腰连衣裙,上面还点缀着一排蝴蝶结,优雅又不失性感,还带着一丝青春俏皮感,这身红毯造型可谓是深受好评。不想,这件礼服却被证实是山寨款。

8月4日,网友发帖表示鞠婧祎穿的裙子是山寨货,引起关注。起初有粉丝扒出鞠婧祎礼服同款,并且在微博发文声称鞠婧祎穿的礼服是某时尚大牌新款。

可网友去品牌方寻找后无果,一开始也没在意,后来却在鞠婧祎工作室晒出的精修照中发现了端倪,看到鞠婧祎的衣服上有多处线头,看起来有些劣质。

细心网友将鞠婧祎官方图放大,发现鞠婧祎穿的那件礼服的logo上标的S码,而该品牌正面的logo码数却从不以此划分,正品应该以数字划分码数。

随后网友发现,鞠婧祎粉丝说的某大牌并无此件衣服,这件衣服来自某小众品牌。奇妙的是,该小众品牌衣服的设计并没有露腰,由此可见鞠婧祎的衣服也并不是来自于该品牌。

还有网友特意在该品牌微博下进行询问“鞠婧祎的衣服是你们帮忙改的吗”,不想品牌方却果断的表示否认,并且还特意强调自己是正版。

品牌方的回应无疑是一记实锤,如此一来,鞠婧祎便贴上穿盗版的标签了。不少网友还在网上购物软件上找到了鞠婧祎同款盗版露腰礼裙,看来这衣服的确来自某宝无疑了。

除此之外,网友还发现活动当天她所佩戴的手镯也是盗版,原版手镯都有蝴蝶结或者其他装饰,如果只是拆掉也应该有金属扣,但是鞠婧祎佩戴的手镯并没有金属扣的痕迹,应该也是盗版了。

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也太尴尬了吧,身为明星竟然还穿盗版,如果只是衣服也就算了,连手镯都是假的,这明显就是故意而为。而且最搞笑的是,这件衣服标的时尚大牌的logo实则却是小众品牌的盗版,这也太搞笑了吧。不知道各位网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