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分享两个简单的变形+更换神像宏

作者:NGA-Bingomele

随着p5阶段神像的开放,终于可以通过神像节省下3点凶暴天赋出自然变形了

我做了一个变形并换装当前形态的神像的宏,分享一下

#showtoolips 巨熊形态

/cast 巨熊形态

/equip [stance:1] 蛮兽神像

#showtoolips 猎豹形态

/cast 猎豹形态

/equip [stance:3] 凶猛神像

由于战斗中施法/变形及切换装备均可触发公共cd,所以在变形完成的1.5秒内是不能直接使用形态下的技能的,施法不能在公共cd时触发,但是在公共cd中却可以换装,且这些行为均不会触发原本不跟随公共cd的技能,比如低吼,冲锋,急奔,猛虎之怒等,所以这也是本宏可以使用的基础。

其中equip [stance:]为装备前判定一次形态,1为熊形态,3为猎豹形态,这么做的目的,由于宏命令的执行因为公共cd的原因,无法顺利的进入指定形态,却并不会影响下一条换装指令的执行,会碰到公共cd走了一半,但是因为换装重置公共cd的情况,所以加上形态判定,则一定会在完全进入该形态后才换装,避免不必要的公共cd。

由于我不需要从一个形态直接进入另外一个形态,因此宏命令中没有cancel的语句,如果想直接变到指定形态,则加上如下两行

/cancelform

/cancelaura 兽群领袖

需要注意,之后该宏不具备动物形态直接回到人形态的能力,需要重新做一个快捷键返回人形,因此我选择在需要公共cd内就变回人形时,右键buff直接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