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有有的道行深?那是因为她遇见的是许幻山

《三十而已》开播后引起了极大的讨论,可是自从林有有上线后,《三十而已》的走向就变了。
刚开始是关于顾佳霸气,王漫妮三观正,钟晓芹快离婚吧之类的内容,后来就变成了"被林有有气死""许幻山林有有""林有有 绿茶"之类的评论。
图片
随着许幻山出轨的火愈点愈烈,现在的"林有有"仿佛过街老鼠,"报复"她的小视频也是越来越多,甚至将顾佳掌掴林有有的片段重复折叠做成视频,没有人感觉厌烦,反而评论区是清一色的"大快人心"。
图片
林有有现在有多火,也不是只言片语可以解释清楚的,总之这个角色塑造的是绝对成功的,从观众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了。
很多人说,因为林有有的出现都让她忘记了凌玲的讨厌。说到这里,你还记得上一次追剧被气到是什么时候吗?
图片
是《回家的诱惑》中洪世贤出轨艾莉,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锦谋害素素,又或者是《延禧攻略》中棒打鸳鸯的尔晴呢?
不管是谁,我们只能选择气或者更气,追剧还是弃剧,因为她的讨厌是改变不了的。这里借用《刺》中张蓓蕾的一句台词"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图片
图片
不过回看《三十而已》,作为新人的张月演技真的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吗?可以把林有有塑造的这么"恶心"。与其一味的夸赞,倒不如说是人设的问题。
林有有的段位自然是高,但能够有今天还是得感谢许幻山。
图片
在剧刚开播的时候,陈屿成了众矢之的,鱼比老婆重要,衣服只洗自己的,用婚姻来避风却不想当港等等一系列言论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
而这时的许幻山,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公司都很乖,对老婆体贴对老婆的决定都无条件支持,既有钱又有颜重点还很顾家,这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模范丈夫"吗?
图片
可许幻山注定是玩火的,自从游乐园遇见了林有有后,他的火越玩越大,以至于把顾家苦心经营的烟花厂搞炸了。尤其是和林有有的那一顿骚操作,简直是恶心遇见恶心他妈,恶心到家了。
或许就是许幻山人设前后反差太大,李泽锋在家的"嫌弃"和在小三公寓的"心花怒放"过于真实,所以这段"出轨"才尤为讨厌。毕竟接受叛逆孩子变乖很容易,可乖孩子变坏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图片
其实对于这段婚外情,许多人都在说林有有的手段高明,可是但凡许幻山清醒点,这小三也不至于这么猖狂。试想,她如果遇到的不是许幻山,而是陈屿呢?
陈屿,外号"绿茶粉碎机",虽然人有点直,但林有有遇上他,绝对活不过一集。
图片
如果遇上洪世贤,恋情可能会保持的长一点,但绝不可能这么嚣张。
图片
图片
如果遇上《东宫》李承鄞 ,那就是小命不保。
图片
如果遇上陈俊生,成功上位又如何,我是一个摇摆不定的男人,我能爱上你,照样可以爱上别人。但是绕了一圈后才发现,我爱的才是罗子君。
图片
其实不是林有有的道行深,只是许幻山太"窝囊",就是陈旭说的"没什么本事还整那么多花花肠子"。
嗯,不过这个林有有是真的很让人生气,一开始以为是单纯无邪,其实是笑里藏刀,建议和张东升去爬个山。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