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模仿朱丹被周一围捶胸口,两人颁奖典礼上互动太有趣

8月4日,周一围和王传君在颁奖典礼上的互动的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爆笑。视频中两人互相调侃,而在颁奖典礼上,王传君还承认自己曾在一次道歉中口误,第一反应说了句"sorry",而这也无意中模仿了周一围老婆朱丹,这个"sorry"的梗可以说是朱丹的黑历史了。

随后,周一围更是在颁奖典礼上霸气宠妻,用拳头捶了王传君的胸口,两人的互动十分有趣。在这次影展上,王传君和周一围还一起亮相红毯,更是为"最佳饰演短片"的得主颁发荣誉,在颁奖的时候两人还不忘斗嘴。

周一围和王传君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合作,两人专业、出色的演技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部非常优秀的影片,十分给力。周一围和王传君也因为这次合作成为了好友,相互促进成长,网友们也期待两人再次合作。

在典礼上,周一围因王传君模仿老婆朱丹大锤其胸口这一举动,也可见周一围和王传君之间的友谊,更是体现了周一围对妻子朱丹的宠爱。在7月26日,朱丹发文疑似透露在百忙之中还和老公周一围见面,十分恩爱。

现在朱丹和周一围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今天还是朱丹39岁的生日,她还发文为宝宝许愿祈福,期盼宝宝能够健康长大、成长。虽然这是朱丹的第二胎,但是她还是怀着紧张的状态迎接宝宝的到来,担心自己偶尔的任性会影响宝宝,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周一围和朱丹结婚以来,虽然偶尔面临着网友们的争议和不好的猜测,但是两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恩爱如初。朱丹和周一围的二胎宝宝也即将到来,相信朱丹周一围一家人的生活会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