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支持陈赫直播事业,为老公豪掷大几千!卖力宣传太恩爱

8月3日晚上,演员张子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开箱日常,配文说:"堆积如山的快递。"女儿罕见出镜,虽然张子萱用了可爱贴纸保护女儿的正面照,但是从小奶音就可以感受到她特别可爱。
图片
张子萱在让女儿去吃巧克力后,就开始独自拆快递。在视频中她向大家展示了满屋子的快递,堆积如山,张子萱整个人都被快递盒子包围着,她满脸的喜悦。
图片
不过这些快递并不是张子萱一个人买的,她解释说因为陈赫最近在直播,陈赫妈妈为了支持儿子的事业,就买了特别多的东西。堆积如山的快递有很多都是杯子等日常用品,但是加在一起就价值千元了。
图片
网友们在看完张子萱的开箱视频后,忍不住夸赞她女儿太可爱了,有人说:"安安的小奶音好可爱啊,被安安萌化了。"还有人被张子萱支持陈赫的事业感动到了,羡慕他们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图片
陈赫与张子萱是在2015年官宣在一起的,婚后感情非常稳定。大女儿安安如今还未满4岁。2020年3月,张子萱又生下了第二个可爱的小女儿,陈赫很疼爱她们,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图片
陈赫有了小女儿之后,就更加努力的拼搏事业,努力赚钱为老婆和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近日他不仅在直播带货,还坚持试吃美食,为大家拍摄搞笑视频,同时也在不断的录制综艺节目,很是辛苦。
图片
陈赫的辛苦是值得的,因为他的背后有这么多支持他的亲朋好友,张子萱说妈妈是孩子最大的支持者,但其实她也是陈赫最暖心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