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飞翼逃过红牌?开场6分钟双腿放铲染黄 对手集体不满

北京时间8月4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3轮开打,广州恒大和深圳佳兆业迎来广东德比。开场仅仅6分钟,恒大飞翼杨立瑜在拼抢当中双腿放铲,深足新星戴伟浚痛苦倒地,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不过,深足球员对此很不满,围着裁判要求出示红牌!

上一轮比赛,恒大5-0大胜广州富力取得二连胜,而深圳佳兆业2-3不敌申花吃到首败。本场比赛,卡帅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郑智赛季首次先发,搭档保利尼奥和廖力生组成三中场,锋线还是韦世豪、塔利斯卡和杨立瑜。深圳佳兆业方面,郜林替补席待命,普雷西亚多、马里、塞尔纳斯三外援压阵。

开场仅仅6分钟,场上出现惊魂一幕,杨立瑜和戴伟浚短兵相接,恒大飞翼有一个放铲的动作,深足新星被踢到右小腿,立刻痛苦倒地。

主裁判立刻掏出黄牌警告杨立瑜,但深圳佳兆业的球员很不满,普雷西亚多、李源一、乔巍和塞尔纳斯4名球员围住裁判理论,显然他们认为黄牌不足以反映杨立瑜动作的恶劣程度,要求出示红牌。

从慢镜头看到,杨立瑜确实有一个双腿放铲的动作,尽管右脚贴着草坪,但还是铲倒了对方,这个动作确实有些大,如果裁判出示红牌,恐怕他也没有太多办法。

第15分钟,场上又出现另外一次意外,恒大中场廖力生被深圳佳兆业后卫乔巍狠狠踩到,队医要进场处理治疗。不过,裁判这次没有掏牌警告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