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谁才是深藏不露?

不同于传统用宝石、贵金属一味衬托唯美爱情,爱马仕的婚戒别具一格。婚戒诠释爱情的方式,是在感性的同时融入了理性,以及对爱和双方关系的哲学思考。那些熟悉又经典的元素幻化成爱情的象征点亮人心。

01

井字棋

Tic-Tac-Toe

滑动查看答案

井字棋游戏的每一步看似独立,却又互相关联,只有在彼此同步且按一定节奏前行的基础上,才能最终连成一线。

生活中的伴侣就如两位舞者,彼此靠近,又各不相同,只有当两人步调一致,在同一频率上携手前行时,才能将每一步都连为一致的线条,就如Grand Jeté系列的戒环。

Grand Jeté系列灵感来自于爱马仕高级珠宝第五季,线条感流畅,如舞蹈般的旋涡,钻石为起点,优美的线条令其形成闭环。单颗钻石代表单个个体,只有踏着自己的舞步前行,才能寻觅到和自己频率一致的人。一大一小的两颗主石仿若每个独立的个体,互相靠近,又能给予对方适当的空间。各自轨道上的两人,相遇重合于同一轨迹,需要双方维持着共同的节奏,方能步步生辉。

02

拼图游戏

Puzzle

滑动查看答案

拼图讲究的就是完美契合,互补成形。游戏中完整的拼图是什么样的?只有全部完成才能看出,环形的线条勾勒出爱心图案,托起一颗钻石。

在两人关系中也是如此,只有心与心之间相互契合,才是关系中最惬意的状态。在爱情的课题中,互补的两人完美契合,与合拍的伴侣一同谱写专属二人的甜蜜故事。互相呼应又心照不宣,默契油然而生。

上:Vertige Coeur婚戒

下:Alliances婚戒

Vertige Coeur系列以一条连续的线条勾勒出两层戒圈,最终形成爱心,是爱马仕心形元素的再次升华,而Alliances有素版戒圈和镶钻款细圈两种选择,暗藏的叠戴特性也像是找到了完美契合的伙伴,谁和谁的一起出现才最合拍,仔细寻找终究会有答案。

03

填字游戏

Crossword

滑动查看答案

填字游戏的关键在于从暗藏的玄机中进行推理,同时与周遭的信息相结合,以小见大,剥丝抽茧,最后看到整个格局。

就如在游戏中,为爱情而生的舞蹈华尔兹(Waltz)单词到推导出Kelly的单词,一步一步循序渐进,最终完成整一个填字。就如爱马仕Bridal家族中的Kelly元素一样,从细节出发成就了一枚完整婚戒。

Kelly系列婚戒的灵感正是源自于爱马仕著名的Kelly包的搭扣。搭扣的尖尖两端联系在一起,无论是镶钻还是不镶钻的款式,都需要精密的计算及打磨,才能让其严丝合缝形成一个圈,这些细节就像在寻找爱情的过程中,因小细节而产生吸引,之后才会慢慢发酵,剥丝抽茧,直至最终了解完整的对方。

04

比大小

Number Games

滑动查看答案

比大小,是不是很简单?两张扑克牌放在一起,哪张更大?滑动图片,你心中的答案和我们想的一致吗?

有时候,我们所看到的可以有更多的可能,出乎意料却在情理之中。传统的比大小比的是数字本身的大小,而在爱马仕的世界里,数字大的并不一定是大Boss,而卡牌上的图案才是真正的王者,Sellier和Chaîne d’Ancre,都是赢家。

上:Sellier婚戒

下:Chaîne d’Ancre婚戒

灵感来源于缰绳的Sellier系列用缰绳图腾衬托起钻石,将经典元素化为极致的小巧思融入设计中,同样的还有Chaîne d’Ancre的锚链设计,镂空的处理点明了锚链主题,就好比伴侣间各自独立又互相连接的绝妙之处。

上:Sellier婚戒

中&下:Chaîne d’Ancre婚戒

爱马仕最初源起于马具,自1837年以来,爱马仕一直专注于打磨金属和皮革,制作各类马具、带扣马衔。1927年,这些精湛的技艺激发了爱马仕的创作灵思,第一款首饰Filet de selle手镯诞生。此后,马具成为了爱马仕珠宝的灵感源泉。马衔、马具、链条和带扣在各种系列中演绎出丰富多样的款式,Sellier系列正是如此。而Chaîne d’Ancre系列的灵感来源锚链同样细巧而精致,不是特别显眼,但至关重要。

05

俄罗斯方块

Tetris

滑动查看答案

再经典不过的俄罗斯方块在叠加消除间循环往复,无论系统给出什么形状,都能找到适当的搭配,消除多余的行数。

就像爱情一样,只有拥有了稳固可靠的关系基础,才能将往后日子中的琐碎、意见、分歧带来的干扰一并消除,将两人的爱情升华为亲情,携手至天荒地老。

上:Herakles婚戒

下:Ariane婚戒

据说俄罗斯方块的高级玩家有把一局游戏玩到天荒地老的本事,这一切的前提,是要拥有一个稳固的基石。就如Herakles和Ariane系列中暗藏的H符号,戒圈是个含有数个H的几何结构,如顶梁柱一般撑起整个结构,又暗示了其出处的特别。H也是爱马仕自始至终最经典的元素,幻化在爱情信物之上更为珍贵。

上:Herakles婚戒

下:Ariane婚戒

马具元素对爱马仕而言是至关重要的精髓所在。从中提炼出的缰绳、极具代表性的H等元素的融入,打破了传统婚戒甜美的常规路线,暗藏玄机与巧思,从设计出发,让人联想至“相处哲学”及“爱情理论”。包蕴爱马仕经典元素的婚戒,不仅是婚姻这一美好瞬间的见证,更是你们二人爱情故事的永恒承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