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了!世联行:公司股票将于8月5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每经AI快讯,世联行(SZ 002285,收盘价:4.03元)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停牌期间,控股股东世联中国与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8月5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2019年年报显示,世联行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中介服务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49%、34.89%。

世联行的董事长是陈劲松,男,56岁,中国国籍,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世联行的总经理是朱敏,女,51岁,中国国籍,清华大学EMBA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53.2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本逐鹿免税店:十多家上市公司扎推入局,牌照和红海谁先来?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