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突然遭遇降智打击?EDG完成碾压横扫!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V5不敌EDG
今天对于EDG的粉丝来说或许是既开心又难过的一天,因为EDG以2-0横扫碾压了排名靠前的V5,然而对于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的EDG来说,这一切都于事无补了。V5突然降智让人又想起了很多元素,但考虑到V5原本就是本赛季刚组凑在一起的5位选手,这似乎只是季后赛的剧情提前上演而已?我们的观点不变,这个世界上大多数关注V5的观众都是为了看热闹,尤其是对于外国人来说,没什么是比在总决赛上看到“PPGOD”这个ID更值得期待的了。本身真心期待V5强无敌夺冠的粉丝并不多。
图片
今天V5从BP到选手发挥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
不过由于V5确定晋级了季后赛,而EDG已经无缘季后赛,因此这场对局虽然打得酣畅淋漓,对于EDG粉丝来说更是大呼过瘾,然而其结果对于季后赛没有任何影响。某些喜欢控分阴谋论的玩家又要站出来说什么“V5是要控分不想遇到和IG分到一个半区”,但其实现在剩下的比赛还有一些,排名也很难靠着一个Bo3确定,因此这种说法不靠谱。说白了还是EDG今天发挥太好,而V5太烂仅此而已。
图片
EDG碾压V5
V5夏季赛还没有被打出过如此巨大的经济差,EDG在第二局仅仅24分钟领先14500多经济轻松获胜,Scout阿卡丽砍下10-0-7完美数据。这场比赛中的V5打出了与其季后赛名额极不相符的表现。而EDG这猛如虎的发挥也是让粉丝们觉得来得太晚了点。总之V5突然降智让EDG上演了本赛季最完美的一场Bo3直落两盘速杀局。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