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里有没有一张关于家人的照片?

图片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拍过照了?
翻开手机相册,满满都是风景、美食、宠物、自拍......唯独关于家人的照片很少。
小时候一到拍全家福的时候就很兴奋,长大才发现,当我们拥有了很多爱后,却常常忽略最亲的那一份。
所以,我们今天想做一期征集关于家人的照片征集,希望还有一张照片,能帮你留住一些温暖和念想。
也许是一次给妈妈的惊喜。
@长安¹⁹⁹⁹:回家开门的一瞬间我妈惊了,眼睛都亮了,她说,第一次有人那么用心为她制造惊喜。当时我就觉得:嗯,这就够了。
图片
也许是一张和父母的合影。
@狗大毛:去年带爸妈去旅游,这是他们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看见如此蔚蓝的大海,回来后和我说,真好,下次还要去。
图片
也许是一段藏在心底的念想。
@周大宝:这是我的妹妹,26岁。从小在国外留学,2017年12月因胃癌晚期去世。这张照片是我在她男友朋友圈里翻到的,我一直保存到现在。
图片
也许是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
@小鱼儿:这是第一张和外公的合照,也是唯一的一张。外公去年走了,来不及告诉他我很好,他就离开了。
图片
也许还有看着孩子逐渐长大远去的背影,还有父母留存在照片里的年轻模样,还有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暖心日常,还有兄弟姐妹留下的成长痕迹,还有很多很多......
你的手机里,也有一张关于家人的照片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我们想邀请你参与今天的照片征集,希望能帮你找回一些散落在记忆里的温暖。
照片不一定需要多么精美,唯有真实最能打动人。如果还有故事,也欢迎和我们讲一讲,更有机会被记录在二更视频中。
图片
▲▲▲
我们相信,每个人的故事,都值得被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