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中超大黑马被真豪门打回原形,2战亚冠豪强惨遭2连败!

8月4日18:00,中超第三轮,深圳佳兆业对阵广州恒大,这是本赛季第三场广东德比。前2场广东德比,深圳佳兆业3-0广州富力,广州恒大5-0广州富力。此役,前两场广东德比的胜利者迎来了焦点对决。
图片
赛前,在大连赛区积分榜上,广州恒大6分排在榜首,深圳佳兆业3分排在第四。休赛期,深足疯狂引援,郜林、孙可等前国脚加盟,外界将其视为死亡大连赛区的搅局者、大黑马。首轮,深圳佳兆业也的确兑现了外界的期望,3-0大胜了广州富力。但第二轮,深圳佳兆业却2-3惜败给了上海申花。相比于深圳佳兆业,广州恒大的开局则更为霸气,首轮2-0完胜申花,第二轮5-0狂胜富力。
图片
这是一场大黑马与八冠豪门之间的对决。开场之后,深圳佳兆业显露出黑马本色,疯狂逼抢恒大,一度在场面上压制住了对手,并且孙可还击中了一次立柱,广州恒大逃过了一劫。但随后,广州恒大露出了他们的八冠豪门底蕴。在相对不顺的局面下,在第27分钟,凭借后场的一次长传球,杨立瑜得球,奉献惊艳半场奔袭,射门被扑后,韦世豪补射,打进赛季第4球。
图片
取得领先之后,广州恒大踢得更加自如,第37分钟,廖力生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张琳芃跳起头球入网,时隔三年再次收获联赛进球。半场结束,广州恒大2-0领先。遭遇到了深圳佳兆业疯狂逼抢,恒大擅长的短传配合打不出来,开局被压制,卡纳瓦罗及时调整了球队策略,尽量采用简单粗暴的踢法来进攻,恒大也取得了2球领先。下半场一开场,深足也进行了换人调整,前西班牙人球星比福马替补登场!
图片
这一换人立竿见影!第52分钟,深足下半场闪击!左边路比福马直接传中,禁区门前刘殿座出击没有碰到球,后点马里头球入网!前西班牙人球星比福马首秀就送出了助攻,马里打进了个人赛季第3球。这次闪击破门,深足2大黑又硬球星的联手也很简单粗暴!一传一射,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图片
第79分钟,保利尼奥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仅2分钟后,保利尼奥还是取得了进球,韦世豪远射被扑出,保利尼奥补射破门,3-1!广州恒大赢下这场广东德比。上一场2-3负于上海申花,本场1-3不敌广州恒大,2战亚冠豪强,深足惨遭2连败!中超大黑马被真豪门打回了原形。
图片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斌仔聊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