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车抛锚又迷路,树林中失踪8天,靠食浆果喝溪水幸存

据《镜报》8月4日消息,近日,美国一名少女在失踪8天后成功被人找到,几天里她在树林中食浆果、喝溪水,终于幸存下来。
图片
这名少女名叫贾·富达(Gia Fuda),今年18岁,来自华盛顿州。几天以前,她独自驾车穿过喀斯喀特山脉,不料途中汽车燃油耗尽,便不得不下车,准备步行前往临近的小镇寻求帮助。这一下,却在树林中迷失方向了。
据富达的父母表示,女儿是独自在树林里靠吃浆果活了8天。
图片
7月24日,富达离家一天迟迟未归杳无音讯,被父母报告失踪。随后她的车子在喀斯喀特山脉一段偏僻路段被人发现,引起了警方重视。他们担心这名年轻的女孩被人绑架。搜救人员随后在一条小溪旁发现了女孩的笔记本,然后沿着水流找到了衣服,之后爬上了一处陡峭的堤岸。
图片
当时,富达从一家咖啡店出来后正准备回家,突然车子就在一个深谷附近抛锚了,手机也没有信号,调查人员还称这一切“很可疑”。之后,富达打算穿过森林中的一座桥去旁边的斯凯科米什(Skykomish)镇,却意识不到离开公路走了多远。
富达的母亲克莉丝汀(Kristin)事后告诉记者,女儿在发现有点“晕头转向”后便开始了“疯狂暴走”,离真正的目的地却是越来越远。
图片
母亲克莉丝汀说:“感谢上帝,那里有一条小溪,足以让她冷静下来!她说树木让她保持清醒。” 父亲鲍勃(Bob)和女儿重聚时也激动不已。“当他们(女儿和搜寻人员)从那辆吉普车下来时,天哪,真是奇迹——她回来了!这是最好的结果,其他都不重要了。”
看到女儿回来,克莉丝汀还感觉“很不真实”。回家后,富达又吃起了久违的意大利面和冰淇淋,这次终于可以安心地饱餐一顿了。
(图源:Mirror,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