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瑜2次被“教育”!卡帅赛后批评23岁国脚,亮鞋钉飞铲惹争议

北京时间8月4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结束一场焦点大战,恒大3比1战胜深足。上半场,韦世豪和张琳芃为恒大建功;下半场,马里头球扳回一城,保利尼奥随后结束比赛悬念。中超开赛以来,恒大势不可挡,不但取得了3连胜的好成绩,而且打进了10球且仅丢1球。

此役,韦世豪、张琳芃以及保利尼奥是恒大的进球功臣,3人各自打入1球,为恒大赢下了这场广州德比。值得注意的是,韦世豪3轮比赛打进4球,目前与洛佩斯并列射手榜第一位。

另外,张琳芃打入3年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17年,恒大对阵长春亚泰,张琳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进球虽多,但恒大本场比赛还是经历了几个惊险瞬间,好在结局是美好的。

除了3位进球功臣之外,23岁国脚杨立瑜亦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比赛伊始,杨立瑜带球与戴伟浚对抗,随即在禁区倒地,裁判没有表示。随后,杨立瑜在一次拼抢中飞铲放倒戴伟浚,裁判出示黄牌!

事后,卡纳瓦罗立即将杨立瑜叫到场边,交代了一些事情,可想而知,杨立瑜没少遭到“批评教育”。毫无疑问,亮鞋钉飞铲是红牌行为,杨立瑜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批评教育远没结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再次提到了杨立瑜。卡纳瓦罗这样点评杨立瑜的不理智行为:“证明自己是个男人并不是通过不必要的犯规,这对于你成为优秀球员没有任何作用,反而会耽误你的成长”。

看得出来,卡纳瓦罗对杨立瑜的所作所为很不满意。在场上“教育”还不够,卡纳瓦罗生怕杨立瑜忘记自己的嘱咐。不知道这2次点名批评之后,杨立瑜是否明白卡纳瓦罗的良苦用心。

恒大双子星,韦世豪和杨立瑜自然是外界关注的对象!赛季开始之后,两人的表现也有着明显的差距:韦世豪打进了4个进球,而杨立瑜则贡献了2个助攻。

客观来讲,杨立瑜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但还需付出更多的努力。在恒大的前锋线上,除了帕尔曼江之外,也仅有杨立瑜没有破门了。心急符合常理,但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