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表白浓眉:他符合我梦想一切 是独角兽型球员

洛杉矶湖人116-108击败犹他爵士队之后,锁定常规赛西部排名第一的位置,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深情表白队友安东尼-戴维斯,称浓眉哥符合他梦想中的一切。
图片
“他就是符合我梦想中的一切。”詹姆斯说道,“你知道,他就是我完美的理想型,他在场上表现出极高的天赋水准,而且是那种无所不能的独角兽型球员,戴维斯在关键时刻的3+1展现出运球能力和三分能力,联盟中没多少这种身高的球员能做到这点,他绝对是特别的那个。我知道他在内外线的天赋水平,什么都能做到。”
今天湖人队和爵士队比赛里,戴维斯得到42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浓眉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6.8分9.4个篮板3.2次助攻1.48次抢断和2.38个盖帽。这是浓眉在本赛季第三次得到40分+10篮板的数据,单个赛季当中队史仅次于奥尼尔。
浓眉哥在球队锁定西部第一后,保持很低调,“我们还没有谈论过西部第一这件事,我认为除了教练组之外,没有其他人会意识到我们锁定西部第一吧。球员当中,除了詹姆斯会比较喜欢关注此类事,其他人应该也不会知道。我们知道这几年湖人所经历的,所以西部第一对我们意味着很多,但这没有结束,只是诸多里程碑里其中一项。”
根据湖人前锋记者报道,詹姆斯每次接受完采访都会在旁边等浓眉哥,然后两人一同走向球队大巴,这是双方本赛季已经形成的一个习惯。反之也是如此,当戴维斯先接受完采访后也会等待詹姆斯,一起走向大巴。比赛结束后,詹姆斯更新社交媒体,再次盛赞了浓眉的精彩表现。“这是我的哥们,顺便说一句,他太棒了!!”。图中詹皇和戴维斯一起走回更衣室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