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当选意甲MVP!C罗31球追平尤文纪录被无视

北京时间8月4日,意甲官方评出了各项最佳,尤文收获了MVP和最佳门将两项大奖!值得关注的是打进31球的C罗既无缘最佳球员,也无缘最佳前锋。迪巴拉当选意甲MVP,而因莫比莱加冕最佳前锋奖项。

本赛季,尤文以83分拿到了意甲冠军,实现了9连冠的壮举,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五大联赛最长连冠纪录。作为头号射手,C罗也不含糊,一共打进31球,排名射手榜次席。

不过,C罗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了博雷尔在86年前创造的,队史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他也被Whoscored评为意甲赛季最佳球员。然而,媒体评选不等于官方评选,意甲官方公布了各项最佳,C罗并没有在列。

根据意甲官方公布的结果,迪巴拉当选本赛季的MVP,最佳前锋则给了打进36球,荣膺意甲和欧洲金靴奖的因莫比莱,最佳中场则由亚特兰大队长,意甲助攻王A-戈麦斯当选,最佳后卫是国米的德弗赖,而最佳门将归属尤文门神什琴斯尼。最佳年轻球员,则是帕尔马球员库卢塞夫斯基,下赛季他将加盟尤文。

本赛季,迪巴拉在意甲出场33次贡献11球11助攻,实现了进球和助攻的两双成绩单,一共参与23球。尽管迪巴拉进球不如C罗多,但他的作用无可替代,拿到MVP也是实至名归。

此外,因莫比莱本赛季以36球追平了伊瓜因创造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还是欧洲金靴得主,拿到最佳前锋也是情理之中。

意甲最佳奖项

MVP:迪巴拉(尤文)

最佳前锋:因莫比莱(拉齐奥)

最佳后卫:德弗赖(国米)

最佳中场:A-戈麦斯(亚特兰大)

最佳门将:什琴斯尼(尤文)

最佳年轻球员:库卢塞夫斯基(帕尔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