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VS北京:上半场出现两个绝不该发生的画面

半场战罢,北京59-48暂时领先广东队,从整个过程来看,充满身体对抗和攻守变化很精彩,但却出现两个极不该发生的画面,为本应该精彩的比赛蒙上一层淡淡的灰尘。
图片
曾繁日被驱逐
赵睿、周鹏、胡明轩等球员,虽然在重点盯防林书豪时,曾先后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让书豪三次倒地,可这都是在可理解范围之内,但,杜润旺这一脚,让人很不解。
图片
杜润旺伸出很危险的一脚
林书豪左底角强突,与周鹏已经发生身体接触,可谁也不会想到,在已经失去身体平衡时,弱侧协防的杜润旺还雪上加霜,竟然在已经无法形成防守位置情况下,故意向右迈出一脚,以绊马索的形式将林书豪第四次放倒,裁判经录像回放,认定杜润旺违体犯规。
第二节比赛行至7分30秒处,另一个球迷极不愿意看到的画面发生,广东进攻未果在拼抢篮板球时曾繁日竟然有如下犯规动作:
图片
曾繁日对尤度犯规
慢镜头显示,曾繁日从背后搂住欲反击的尤度,原本,我们以为只是对人犯规而已,可通过慢镜头回放,曾繁日竟然用右手对尤度隐私部位有不雅动作,于是裁判直接对他夺权驱逐。实话实说,这样的动作,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驱逐一点也不冤。
整个半场比赛很激烈,可杜润旺和曾繁日两人的这两次犯规,让人很不解,我们希望,这是他们为成长付出的代价,不希望在下半场、未来比赛,再出现如此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