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口婆心!卡纳瓦罗点评杨立瑜飞铲犯规:男人不能靠犯规证明自己

3比1,恒大又赢了,击败深圳取得3连胜。本场比赛韦世豪连续三场进球,保利尼奥和张琳芃破门,恒大前3场打进10球只丢1球,火力全开。深圳队遭遇两连败,他们连续输给申花和恒大,这也是实力和经验的差距。赛后卡纳瓦罗对杨立瑜的犯规也给出自己的看法。
图片
恒大与深圳的比赛,韦世豪在上半场再次进球,杨立瑜的射门被扑出,韦世豪补射得手,这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的第4球,在射手榜上追平洛佩斯,并列榜首,本赛季强势争夺金靴。张琳芃进球为恒大扩大领先,马里虽然扳回一球,但保利尼奥破门锁定胜局,比分为3比1,恒大3连胜。
图片
图片
比赛中,杨立瑜的一次危险犯规被出示黄牌,赛后谈到这个犯规,卡纳瓦罗表示:“他和韦世豪前10分钟不在平常比赛的节奏中,对方的后卫拼抢和背身拿球的压迫很坚决,这种踢法,前锋肯定会急躁,特别是这几个年轻队员,我一直完全要承担全部责任,给年轻队员这么多机会,这个责任不是那么容易承担的,为中国足球培养人才,成长不只是球场上的90分钟,给他们自由的踢球环境,还要360度的培养。”
图片
之后卡纳瓦罗表示:“记住自己不只是一名球员,也是一个男人,证明自己是男人,有一个犯规或者不必要的行为,对成长没任何作用,这只能耽误你的成长。这个要求不只是对他们两个,对所有年轻队员都如此。几个比较重要的点,要有严格的纪律性,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能量释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