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拿到三连胜 韦世豪连续三场比赛收获进球

在4日晚结束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以3比1击败深圳佳兆业队,收获三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升班马深圳队则遭遇两连败。

恒大队前两轮取得连胜,打入7球0失球,竞技状态火热。此战,恒大队继续由韦世豪与杨立瑜领衔攻击线。第28分钟,恒大队快攻中杨立瑜的射门被挡,韦世豪再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第38分钟,张琳芃头球破门,恒大队2比0领先。深圳队在第53分钟由马里扳回一球。但保利尼奥在第82分钟为恒大队打进第三球,锁定胜利。

恒大队收获三连胜,韦世豪功不可没。本赛季,他已经连续三场破门。首轮比赛,韦世豪梅开二度,帮助恒大队击败申花队。第二轮,韦世豪打进一球,为恒大队5比0大胜富力队锦上添花。此番与深圳队交锋,韦世豪又首开纪录。连续三场比赛破门,轰进四球,韦世豪现在与上港队外援洛佩斯一起领跑射手榜。

上赛季,韦世豪在联赛中打进11球,本赛季,如果他能够一直保持好的状态,很有希望创造自己新的联赛进球纪录。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李立

编辑:李立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