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哈哈哈

他的粉丝怎么认出他的?
这两天某综艺的路透图出圈了,一群人之中忽然出现了一个西瓜。
图片
这个西瓜头造型是认真的吗?为什么要这么对帅哥?
图片
后来有网友曝光一个化妆的近景图大家才看清这只西瓜其实是王鹤棣,还原度hin高的cos认证。
图片
化妆术把棣棣子变成了什么亚子,简直就是裸眼特效。可能是天气太热出汗多,这西瓜后来还掉色了。
图片
宠粉狂魔就算变成西瓜也不忘跟粉丝打招呼,棣西瓜礼貌满分。
图片
网友对这个造型的评价都是哈哈哈西瓜成精了,谢谢王哥,有被你的西瓜头笑到。
这个西瓜头逼真到切一块下来尝尝。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无论哪个角度,这就是个行走的西瓜。
走过路过别错过,这瓜保熟保甜。
墨镜一带谁也不爱,这个夏天,表情包和西瓜更配,星姐真的好奇他在节目是打了什么赌要变成西瓜精这么拼。
确认过眼神,是把棣棣子藏进西瓜堆里都看不出的cos。
这哥真的没有一点偶像包袱。节目的制作人发微博说,原本答应他不发对比图的,但是路透视频上热搜了,让大家看看他扮西瓜头的时候老板和同事们在发什么吧,现在他们吃西瓜都有心理阴影了。
有粉丝评论说昨天逛街看见西瓜摊我也盯了好久,好想采访一下当事人棣棣子现在的感受。
星姐好奇这个墨镜到底是怎样戴上去的?都变成西瓜了都能戴得这么牢?
看路透图他真的就像一个成精了的西瓜跑出来,如果把身子挡住的话,乍一看就是一个形状奇特的西瓜。
这么魔性的造型碾压其他艺人同样蔬菜水果的cos了,团队快来取经。
有网友说让他赶紧参加SM的万圣节聚会,万圣节聚会是SM公司一年一度的传统,比起回归拿一位和年末拿大赏,爱豆们更想拿下这个第一。
来看看历年来SM万圣节派对的冠军,2014年是东方神起的昌珉。
2015年是f(x) 的luna,一人一狗超slay。
2017年是super junior的李赫宰,cos了一只怒吼的霸王龙。
还有每年冠军的实力候补——SHINee的key,他每一年都超级拼,网友都心疼他,想让他拿一次冠军。
出圈的SM万圣节造型还有罗渽民cosplay的怪盗基德。
花了巨资cos钢铁侠的EXO朴灿烈。
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完全认不出他是谁的EXO边伯贤。
同样是看不到脸的luna,cos的是格鲁特。
这也许是SM祖传的胜负欲,你最喜欢谁的神级co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