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父亲救下自己落水的孩子,努力挤出微笑确认安危,后不幸逝世

据《镜报》8月4日消息,2日下午,英国巴茅斯海滩(Barmouth beach)发生了一场悲剧,一位父亲为救下被海浪冲走的两个孩子,失去了年轻的生命。

这位父亲名叫乔纳森(Jonathan),周日下午,他带着12岁的雷斯(Lacey)和10岁的杰克(Jack)来到巴茅斯的海中玩耍,不料出现急流卷走了孩子,他立即划入水中营救,置自己生死于不顾。

乔纳森的另外两个孩子,11岁的劳伦·史蒂文斯(Lauren Stevens)和4岁的小约书亚(Joshua)在海滩上亲眼目睹了这一切。

起初一切都很美好,乔纳森带着四个孩子在海滩上玩耍,雷斯和杰克在浅水的地方玩冲浪板,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把他们打翻入水,随着海浪一瞬间就到了离海岸线百米之外,乔纳森立即跳入海中营救。

父亲牺牲自己营救孩子的举动令人动容,然而这一切应该被规避。一个人带四个孩子到海滩,还进行冲浪这样需要人监管的危险运动是否合理呢?希望大家都以此为鉴,不要再发生这样的悲剧。

(图源:Mirror,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