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这是终于装不下去了?

他不用装深情了

今天,罗志祥被发现在ins、微博等多个社交平台一律取关周扬青。

关注列表搜不到周扬青ID:gracechowwwww

网友还发现罗志祥仍然关注着蝴蝶姐姐恺乐。

而周扬青早在今年4月份宣布分手之后,火速取关了罗志祥。

对于今日罗志祥取关周扬青的行为,网友表示:“这是示弱,卖深情人设失败,索性不装了”

网友并不傻,卖深情人设一眼就看出真假。

虽然在4月23日周扬青发布分手长文后,罗志祥在520化身“深情男孩”向周扬青致歉,

但在网友的记忆力,他分手后很快就把9年感情放下,疑似内涵前女友,而且玩得很潇洒.......

3月12日,他发了一条短视频,用的bgm歌词“什么叫做素颜?没贴过眼睫毛,没有隆过鼻,没有丰过唇,没有垫过下巴,这叫素颜。”

网友表示小猪这个视频真的很明显在内涵周扬青整容。

4月7日,网上曝光罗志祥和好友,以及20多个网红和女主播开泳池party,一点也看不出分手的失落。

近期罗和周传出复合消息,周扬青强硬打脸“蹭前男友热度”一说

前不久,周扬青在ins上更新了一张和罗志祥好友三儿的合照,两人一起比yeah,心情颇好。罗志祥、周扬青分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三儿曾力撑罗志祥。

看到这张合照,许多人猜测罗周复合了?

而一些罗志祥粉丝对复合很抗拒,

“只是吃饭偶遇.......如果复合,除非罗志祥眼睛有问题!”

甚至有人说三儿在直播和粉丝群里澄清过很多次,是周扬青硬拉三儿合照,擅自把合照发到IG上,在蹭前男友热度

7月28日,周扬青截图那些说她“倒贴”的评论,并晒出和朋友的聊天,证明那天是三儿主动来找她们的。

周扬青的朋友问她,那天是三儿主动找她们合照的,为什么网上写的是他被偶遇,被周扬青硬拉过来合照?

周扬青对此表示莫名其妙。

周扬青晒出和三儿的聊天记录,三儿问周扬青的地址。之后,三儿还让周扬青把合照发给他,催了两次。

这么看来,所谓偶遇,周扬青硬拉三儿合照的说法并不成立。那么那些信誓旦旦说三儿“被迫”合照的说法怎么来的?

评论里有人表示:“我看到很多人说,是三儿自己在直播里不耐烦地说你拉他合照....”,周扬青回复:“所以我这不是来澄清一下儿了,虽然我不太愿意相信他真的这么讲”。

她还表示即使两人分手了,中间的朋友没做错什么,大家都还是朋友可以一起玩。

周扬青晒出的和朋友的聊天内容,她的朋友则觉得三儿的做法好虚伪。

而前两天,三儿和罗志祥秀了一波好感情。他发博祝罗志祥生日快乐,配图亲密合照。

罗志祥在三儿评论里留言,两人互相表白。

7月31日,罗志祥发博感谢大家,这是他520写给周扬青恋爱日志后,时隔两个月,首次更博。

评论里,许多网友一脸懵,问:“谢啥?”

原来7月30日是罗志祥生日,有不少粉丝留言送生日祝福:“想你也等你!”

也有人感叹:“互联网对男艺人真的很宽容,换个人品正的粉不行吗?”、“别想复出”。

罗志祥曾想通过示弱的方式,试水复出。6月10日发布制作新歌的限时动态,配文“搞定”。音轨左上角被发现写有“对不起”字样,台媒猜测此举是想致歉周扬青,也有人猜测是向粉丝道歉。

随着今天罗志祥取关周扬青,他似乎也不想继续走深情示弱的路线了,关于两人会复合的各种传闻也暂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