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金句女王走了,她曾是现世的女侠

一路走好

昨晚,台湾艺人罗霈颖被发现在工作室身亡,享年59岁。

很多网友都觉得很震惊,明明她前两天还在微博跟网友互动,怎么突然就去世了?

据台媒称,是因为罗霈颖的家人和朋友这几天都联络不到她,朋友昨晚去工作室找她,才发现她已经在屋内身亡。

当晚,警察已到现场调查。

随后警方发布调查结果,称罗霈颖身上已经出现尸斑,“研究判断,其死亡时间已超过两天。”

现场没有打斗痕迹,她也没有明显外伤,初步排除外力致死因素。

今早跟进后续消息,好友向警方透露,罗霈颖生前有吃安眠药的习惯。

加上现场发现的不明药袋、遗体嘴角边有不明白沫,警方推测罗霈颖或为猝死。

消息曝光后,很多网友都对罗霈颖的离开表达了震惊和难过,她仿佛带着一个时代离开了。

罗霈颖,原名罗壁玲,1960年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主持人,曾主持过综艺节目《黄金拍档》,红极一时。

大陆很多观众认识罗霈颖,则更多是在《康熙来了》,她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嘉宾。

在这里,大家会叫她“罗姐”、“罗美眉”、“罗妹妹”。

罗妹妹20岁出道做艺人,勤奋又会投资,名下有很多房产,还是上海百乐门等夜店的大股东,生财有道,生前已是亿万富婆。

她的个人收藏品里,甚至还有龙袍。

有名又有钱,难得她的性格还十分直爽坦荡,从不会故意搞人设来掩饰自己。

罗妹妹似乎从没避讳过自己用医美手段维持年轻状态的事,“我第一次人生灰暗的时候,就跑去割了个双眼皮,第二次人生灰暗,就去做了个鼻子。”

自己变好看,什么都开心啦。

罗霈颖参加康熙卸妆环节,小S都忍不住惊叹她卸了妆也完全没差,甚至比化妆前更显年轻。

罗姐:钱堆出来的啦。

她也从没掩饰过自己对鲜肉男生的中意,交往过的几任男友都比她小十多岁。

“因为我从40岁起,交往的男友认识时,他们统统都是25岁。”

因为年龄大一点的男生已经需要立业了,年轻男生才更有时间陪伴自己。

这样快意人生的罗霈颖,完全是个典型的“潇洒小姐”。

这些年在节目上讨论生活里各种故事,罗妹妹也留下了很多耐人寻味的金句。

“我就是豪门”这句话,最早就出自她这里。

她给女孩子们提建议,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一定要提前看清楚,重点不是婚姻怎么样,而是结婚以后你会变成什么样。

而且,你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一定是1+1>2,你们在一起会给彼此的人生加分,这样才最幸福。

她还强调过,自己结婚一定要挑又高又帅的,因为“丑的也要偷人,帅的也要偷人”。

所以找帅哥总比找“猪头三”强,至少能让自己开心。

所以,尽管后来《康熙来了》停播,很多观众依然记得这位犀利可爱的罗妹妹。

可现在,如此聪慧通透、潇洒一生的罗霈颖,最后居然落得这样一个结局,格外让人难以接受。

今天,夏克立、曹西平等经常上康熙的艺人们,也都发文悼念了罗姐。

小S更是难以接受罗姐的离开,“真的希望一开始是误报,好难过!”

她们上次见面,还是在刘真的灵堂,罗霈颖还鼓励刘真的丈夫辛龙要好好活下去,照顾孩子长大。

小S问罗姐近况如何,她都说自己很开心,吃吃喝喝、享受人生,没想到才几个月过去,老朋友就已经阴阳两隔。

今年才过去一半,就已经有刘真、罗妹妹两位康熙艺人离开我们了。

我们都曾见过她们最最鲜活灿烂的时候,她们在节目上陪伴我们长大,给我们带来那么多欢乐时光。

现在却一个个看着她们离开,实在是件太让人难过的事。

希望罗妹妹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记得她最潇洒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