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有“天王嫂孵化班”这种PUA组织?

被PUA了?

潘玮柏官宣结婚后,风波不断,剧情再度更新。

起初,王思聪发朋友圈,提及潘玮柏老婆Luna和天王嫂方媛,曾是Amy姐左右两名大将,引发吃瓜群众围观。

Amy姐本尊照曝光,她和Luna

方媛也被牵扯出来。之前,方媛和Amy交情不浅

一桩旧绯闻重新回归大众视野,2015年郭富城公开和方媛的恋情。传闻方媛和潘玮柏谈过恋爱,在群访中潘玮柏被媒体问及此事,一直装傻,也没正面否认。

如今轮到潘玮柏结婚,不断有精彩往事被挖出。在王思聪27岁三亚庆生会上,在众多女伴中,出现了Amy和Luna的身影

(Amy、王思聪、Luna从左到右)

外界对Amy姐的职业想入非非。网友进一步扒皮发现,或许人家正职可能是开培训机构的——天王嫂孵化班?

搞得是网红共享经济,宛若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清一色同款社交照片

Luna的大量照片被发现地点、服装、包包、pose........都像在和其他几位网红搞批发。

以"Luna”开头的ID是潘玮柏老婆

在同款游艇驾驶舱摆拍的套路,似曾相识。不就是以前曝光过的男PUA课程之一吗?

潘嫂和其他两个“好姐妹”在同一个地方,共用一个包包、沙发摆拍

一键复制炫富模板,同款连衣裙、同款名牌衬衫。

同一片草地,同样的鞋子,难得包包不同色~

除了衣服、发型,连耳环都完全一致。“共享经济”的践行者耍了点小心思,相隔前后两天发出来

这文案是抄作业吧?难不成Amy姐布置的作业太多了?

好姐妹同款“人美心善”放生

注意,大家不要模仿,乱放生会破坏生态平衡。

Amy姐的课程应有尽有?要求德智体育全面发展,射击、高尔夫、滑雪、画画全部来一套

有媒体加了Amy姐的微信,打开朋友圈的封面图是某个身材高挑的女生在打高尔夫。她们是相聚开了个高尔夫party?

看不清脸的照片,不用重复拍,同一张滑雪照,加上不同滤镜,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一变三。

学画画、抄抄佛经,一片岁月静好。

好姐妹连泳裤都可以共享or get同款,一模一样!

连职业都能共享?拿手机的手势、角度、指甲颜色都一样,难不成是规模化培训过的?

晒两瓶香水也得共享素材,注意潘嫂晒出来的日期比“闺蜜”整整晚了一个月。

“好姐妹”运动bra和短裤都要“共享”的意思?

睡衣、死亡芭比色口红、45°歪头pose....统统一键复制黏贴。

原来Luna没骗人!之前,她否认盗别人做饭的图,看来并没有说谎。人家根本不是盗图,是共享!

大量的同款照片被扒皮后,Luna的好姐妹发文diss网友——“不要自己不想努力还见不得别人努力,与其在黑暗中做个键盘侠,不如花时间去提升一下自我修养。”

这位姐妹可能对“提升自我修养”这几个字有什么误会。

网友表示,有微商内味了,像微商们的日常操作,一张豪车图大家一起用,一张美食图大家一起share——“这不就是pua那种入门课的套路嘛,一套图大家用”。

前几天,潘玮柏官宣和Luna结婚时,网友们还一片“爷青结”和“恭喜又一位海王上岸”。现在看来,更像是被疑似PUA组织钓上。

“想不到还有这种天王嫂孵化班,脑子里有画面了,你拍完了没,脱下,轮到我拍”、“组团装岁月静好.....”

比起其他明星嫂子,Luna“不容易”,得一直努力“经营”自己的形象。百密一疏,没想到在婚后,被网友扒出了所有蛛丝马迹。

潘玮柏结婚后,除了Luna被各种揭老底,他自己也“自身难保”。无尾熊CP粉大爆料

昨日凌晨,一个CP粉大粉晒出自己和华纳公司的聊天记录,直指华纳公司今年5月还在利用CP粉给潘玮柏刷销量。

根据聊天记录,华纳联系CP粉方要求统一团购链接,CP粉表示配合。

随后,CP粉发现对方给的购买链接是算入潘玮柏唯粉的,于是拒绝参与团购,但也表示不会阻止CP自行购买。

然后,华纳方试图再次劝说无尾熊CP粉不要退出团购,CP粉方还是不想参与。但是CP粉愿意通过其他渠道刷销量。

于是,对方就让CP粉联系了另一个销售渠道的负责人了。

这位CP大粉还表示USB发售时,潘玮柏工作室搞过To签,凭无尾熊方付款截图和团票订单,都顺利拿到To签,潜台词潘玮柏和工作室对CP粉购买专辑一事知情。

潘玮柏恋情的时间线:华纳公司联系CP粉是今年5月,而7月份潘玮柏则宣布了婚讯。而早在2018年4月,两人就曝出热恋传闻,但当时潘玮柏的经纪公司说艺人私事不予回应。2019年两人还曝出婚讯,据称结婚消息是潘玮柏爸爸在给学生上课时爆料的。

无尾熊CP粉为什么站出来说话,一是因为觉得被欺骗,二是最近Luna被扒,CP粉认为纯粉泼脏水,说是CP粉脱粉回踩。

没想到潘玮柏结婚,会变成一出悬疑连续剧。虽然网友各种调侃潘玮柏被pua,但他也不是涉世未深的小男孩了,两人相恋结婚,是你情我愿的结果。明星的婚恋就是会被放大端详的,这是身为公众人物的宿命,既然选择了对方,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