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撤步三分杀死比赛!浓眉创得分纪录,赛后感谢詹姆斯指导!

浓眉戴维斯是否算得上NBA史上最顶级的一类球星?在湖人结束与爵士的比赛后,我们应该得到一些答案!他再次创下一项NBA记录。
图片
NBA现役最好的大个子?空砍群常务群主浓眉-戴维斯在湖人之前同样饱受争议!在上一次仅获得7次出手之后,面对Dpoy戈贝尔,他又一次把对手打爆了!
全场轰下42分12个篮板和1次失误的浓眉帮助湖人取胜的同时,将个人40+10篮板的次数推上了29次!这项数据在NBA仅次于2人!
图片
前湖人中锋奥尼尔和公牛传奇乔丹曾同时拿下当赛季的得分王,常规赛MVP和FMVP三大奖项,两位同样是天生的得分数据大师。
在浓眉戴维斯之前,NBA仅2人做到更多!
乔丹共计有33次完成40+10篮板,而奥尼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3次。在现役球员当中,哈登以28次排在第二,威少26次,詹姆斯24次。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浓眉戴维最后40秒在三分线外单挑戈贝尔,用一记精彩的后撤步三分命中3+1杀死比赛。最佳防守球员,就这?
图片
赛后采访中浓眉谈到主教练调侃“NBA素质最高的后卫”:勒布朗一直告诉我们要摆脱自己习惯的区域,否则你只是一个不错的得分高手,而不是篮球场的王!
“这只是我诸多里程碑的一项,我不会停下脚步”戴维斯表示。一个成功的领袖和优秀的队友,大概就是这样吧!